建築地盤爆炸活埋工人 2米水泥石塊壓身 男子不治

[2020.07.20] 發表
勞工廳官員在現場向相關人員問話。(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昨天(19日)上午8時剛過﹐丹佛路夾Jones區域一處在建房屋的工地發生小型爆炸﹐一名建築工人身亡﹐安省勞工廳已經介入調查。

爆炸發生的地點在Jones Ave.夾Boultbee Ave.附近。消防人員接到工業意外的報告﹐於8時半左右趕到現場。

他們發現﹐一名男子被困在地下﹐附近鄰居正在努力將他救出來。

消防小隊的代理隊長拜格雷(William Bygrave)說﹐現場往下挖了2米多。這名男子被爆炸帶來的水泥石塊等壓住。

消防人員等努力了將近一個小時﹐將壓在下面的男子解救了出來。但他已沒有生命[象。他獲緊急送院搶救﹐但終告不治。

拜格雷說﹐他們相信現場沒有其他人﹐不過為小心起見﹐他們仍仔細搜查了一遍。

安省勞工廳官員昨午時分來到現場﹐和這個房屋翻建項目有關的人士談話。

目前還不知道爆炸原因。

更多都會新聞
護理中心男住客被刺傷 警方現場拘捕一名疑犯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自由村(Liberty Village)一間由市府經營的短期護理中心昨晨(19日)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被刺傷。他傷勢嚴... 詳情
買賣高檔波鞋變劫車掠貨 警方拘4男1女起贓檢槍
【明報專訊】1名男子於上周五(17日)帶同一批高檔波鞋﹐相約另一人到賓頓市一處地方會面﹐洽談買賣。當交易完成後﹐波鞋被搬至一部2019年款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