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紋施虐女友名字 事主:她送的生日禮物

[2020.07.24] 發表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男子前年經「極速約會」(speed dating)覓得初戀,後來疑因行房及置業問題,聲稱遭39歲女友虐待,包括以風筒吹私處、以滾水淋腿等。女友否認1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4項有意圖傷人罪,案件昨於區域法院續審。男子在盤問下透露,被告提出送生日禮物給他,就是將她的名字及天使圖案紋在他身上。他又稱作為成年男子,結紮是很大打擊。

稱作為成年男子 結紮很大打擊

男事主X繼續在屏風後接受盤問,他稱被告麥凱晴(又名麥嘉雯)前年8月以風筒熱風吹其私處數秒,導致陰莖灼傷。辯方問為何不反抗,X稱被告抓茖鋮p處,令他無法推開風筒,「我都唔知點解佢堅持傷害我」。辯方透露X事後和被告吃晚飯,X解釋當晚的傷口不太明顯,加上已原諒被告,所以與被告結伴吃飯。

辯方提到3天後,X稱被告用滾水淋其大腿、剪刀插胸口等事件。X稱一度擁抱被告,希望阻止她施襲,然而「身體傷痛和精神上的恐慌太大」,他不知如何反應。X稱遭被告連番襲擊後要接受心理輔導,上星期仍要見社工。

控方重提X前年在被告建議下接受結紮手術,X稱作為成年男子,結紮是很大打擊。X作供完畢,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1193/18】

更多港聞
理大「火星相機」 伴天問馳騁穹蒼
【明報專訊】中國火星探測任務「天問一號」探測器,昨在海南文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是中國首次執行火星探測任務。而搭載在火星探測系統上、用作監... 詳情
【明報專訊】16歲男童早前在社交程式「抖音」認識一名12歲女童,藉詞要求對方傳送裸照後,威脅對方會公開裸照,勒索600元。女童母親得悉事件報...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莫乃光(Charles)早前宣布唔會競逐連任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噚日佢鐪acebook上載一封獵頭公司畀佢麉H,笑言「咁快就... 詳情
【Emily】紀錄片打溫情牌 被爆牙督察:真係咁憎我]?
【明報專訊】香港警察趁反修例風波一周年,發布以佢]角度拍攝麍鶹片《暗夜星辰》,片中記錄多名警務人員鬗W年8月至12月大規模群眾運動期間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