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獲兩男表白 新劇收視見新低

[2020.07.25] 發表
宋智孝在新劇《我們,愛過嗎?》,為了製作電影而周旋於4男之間。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伙拍《我身後的陶斯》孫浩俊、《阿斯達年代記》宋鍾鎬、《初次見面我愛你》具滋成及《我的野蠻女友》金敏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香港觀憧i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此劇講述單親媽媽宋智孝與4男的愛情故事,前晚播至第6集,飾演智孝女兒班主任的具滋成,因想重拾多年前與智孝的姻緣,突然向她表白,智孝大表驚訝,但因險遇上交通意外,被表白一事完全忘記。智孝為了討好監製新片的女主角而出席派對,卻烏龍百出,將食物倒在前男友孫浩俊身上,後者沒生氣,還向智孝表示,「我還喜歡你」。

《我們,愛過嗎?》第6集收視跌至1.77%,見開播以來新低。不過此劇昨日登上Netflix香港地區十大點擊榜季軍,看來香港與韓國觀眾口味存在差異。

更多影視
57歲唐澤壽明率栗山千明扮特工
【明報專訊】日本朝日電視台早前宣布翻拍美劇《24》,並定名為《24 Japan》,請來《白色巨塔》57歲男星唐澤壽明飾演美劇男主角基夫修打蘭... 詳情
【開箱】《新雄才偉略》羅拔唐尼新劇只監不演 大蕭條時代對應當下
【明報專訊】有線頻道HBO新劇《新雄才偉略》(Perry Mason)上月21日首播,Perry Mason原是小說系列的角色,講述一名辯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