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留言打氣撐「出櫃」 小肥驚魂未定:好緊張 但自豪

[2020.08.14] 發表
小肥(左)接受陳志雲(右)的YouTube頻道節目訪問,首次談及性取向,直認喜歡男生。(網上圖片)
小肥宣布出櫃一刻,淚灑當場。(視頻截圖)
方力申(左)亦有留言為小肥(右)打氣。(資料圖片)
好友雷深如(左)留言鼓勵小肥(右),稱為他感到自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小肥(徐智勇)加入樂壇13年,性取向一直惹外界猜測,早年他曾激動否認。不過近日他接受陳志雲訪問時,終於宣布「出櫃」,承認同志身分,他更在節目中淚灑當場。小肥公開性取向後,昨日在社交網表示雖驚魂未定,以及好緊張,但感到自豪。圈中好友雷深如( J.Arie)、方力申、藍奕邦、林奕匡等,都留言為他打氣,連不認識他的李珊珊都叫他加油,做自己喜歡的事。

娛樂組

小肥入行以來鮮有跟女藝人傳緋聞,因而曾被網民質疑性取向,他當時激動否認是同性戀者。他日前接受陳志雲YouTube頻道《Stephen?傾》訪問,宣布「出櫃」,節目於昨晚播出。

陳志雲在節目中直接問小肥,被人問是否鍾意男人會點答?小肥初時有點支吾以對,說面對這類問題會輕輕帶過,因為自己未準備好,會驚,心埵釣ンt擔。

小肥透露28歲才確定某些事,之前一直習慣否定,亦會恐懼一旦承認了會怎樣?他透露於2017年製作專輯《睡前服》,監製康家俊跟他說專輯主題講坦白,令他好像頓悟了一些事,既然唱得這些歌曲,帶出的意思就要實行。話雖如此,但小肥直認很難衝破心理關口。

陳志雲問他是否承認同性戀身分?他點頭答:「係。」他笑言面對志雲大師如食了誠實豆沙包,他之前未準備好,並說:「未行第一步,第一步畀鬻A。唔知點解你一問我,我覺得好似係時候要行呢一步。」

曾有兩段同性戀情

小肥透露曾有兩段同性戀情,第一個是初入行認識的圈外人,拍拖3年分手。第二個拍拖10年,於2018年結束,對方當時常往內地工作,一星期只回港兩日,他自爆《你明日回來》就是為對方而唱,但不久分手,當時很傷心。對於感情事,他相信緣分,不會刻意追求,直認會到同志酒吧。他表示有憧憬與另一半組織家庭。

怕嚇親大家 網上道歉

小肥昨日在社交網留言︰「驚魂未定……嚇親大家,唔好意思。仲好緊張,但我自豪。」他在最尾位置打了5個彩虹的表情符號,支持同志平權。好友雷深如( J.Arie)、陳慧敏、方力申、藍奕邦、林奕匡均留言為小肥打氣。李珊珊亦說:「小肥,加油。做喜歡的事,走自己的路。#利申不相識」

更多影視
廖慧儀被迫封胸 賴琦媛侯嘉欣低胸晚裝搶鏡
【明報專訊】15名應屆候選港姐昨日穿上晚裝於將軍澳電視城為《2020香港小姐競選》拍攝宣傳片,賴琦媛和侯嘉欣最性感,大騷事業線搶鏡。二人不覺... 詳情
吳彥祖爆馮德倫郭偉亮嘈交 張曭袺i理照打木人樁
【明報專訊】吳彥祖近日接受好友陳哲廬(Jerald)網台節目《本週Jer住你》訪問,一同爆料指郭偉亮(Eric Kwok)與馮德倫(Step... 詳情
莫少聰青藏探訪現高山反應致眼臉腫脹
【明報專訊】篤信密宗的莫少聰日前到青藏高原的青海玉樹慈善探訪,但身體出現高原反應,令他臉腫、眼腫,聲音沙啞,他仍堅持繼續行善。 莫少聰... 詳情
乖學生張若希拍MV嘗反叛
【明報專訊】張若希昨日於新蒲崗拍攝《17歲的畸歌》MV,穿校服短裙的她,塗了指甲油,唱歌時一邊拋書包和功課紙,略帶反叛味道。 張若希表... 詳情
湯告魯斯新片阻滯重重 《職業7》飛車戲起火燒掉2000萬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新片《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下稱M:I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