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執拾丈夫遺物 發現真槍彈殼報警

[2020.08.23] 發表

【明報專訊】大埔一名女子前晚執拾丈夫遺物時,在H下底發現3支真槍、兩支氣槍、一些彈頭彈殼及槍械配件,遂報警,警方到場檢走該批槍械化驗,無人被捕。

前晚8時許,大埔新興花園一名59歲葉姓女子報案,稱執拾丈夫遺物時發現一批槍械、彈頭及子彈殼,包括3支真槍(1支手槍、1支左輪及1支長槍)、兩支氣槍(一長一短)、兩粒燒過的彈殼、30餘粒訓練用彈頭,以及一些槍械配件及彈夾等。警方到場調查將該批槍械、彈頭等檢走化驗,並詳細搜查單位,再沒有發現其他槍械。案件列作槍械及彈藥發現,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生前擁槍牌 為教練裁判

據悉,女子丈夫68歲,姓李,1992年起成為射擊總會會員,生前持有槍牌,同時為射擊教練及裁判,今年1月離世。其妻5月將丈夫槍牌上登記的16支槍械交還警務處牌照科。她近日收拾單位準備裝修,至前晚在H底發現該批尚未登記的槍械,於是報警。

去年12月,一名76歲老婦在北角模範h民祥樓家中整理91歲丈夫遺物時,發現17支懷疑氣槍、6支懷疑仿製槍械及20發懷疑空包彈,相信為丈夫遺下。

更多港聞
涉撞人的士司機 追討許智8.2萬訟費 代表律師何君堯每小時收費9400
【明報專訊】律政司上周表明將介入的士司機鄭國泉涉於去年10月在深水黧苳W行人路撞人的私人檢控,並申請撤銷傳票;代表鄭國泉的律師行隨即申請索回... 詳情
涉7.21藤條圍毆 技工控暴動還押
【明報專訊】去年元朗7.21事件發生13個月,40歲男機械技工涉當日在港鐵站內持藤條參與圍毆,昨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被控參與暴動及串謀有意... 詳情
愉景灣湧現黑膠粒 環團促查污染源
【明報專訊】環保團體「無塑海洋」表示,上月底在愉景灣二白灣發現大量黑色塑膠粒;團體隨後與海事處承包商合力清理超過兩噸膠粒,團體又指環保署亦有... 詳情
【明報專訊】14歲少年涉嫌於今年8月與4人破壞將軍澳廣場東海堂餅店的顯示屏及櫥窗玻璃,被控刑事損壞罪,昨日在東區法院少年庭提堂。主任裁判官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