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羅新劇延期開播

[2020.08.24] 發表
高雅羅與李宰旭合演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受疫情影響,將延期播出。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擴散,劇集《他就是那傢伙》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元海日前確診,並引發骨牌效應,多齣韓劇停拍避疫。

高雅羅與李宰旭主演的KBS電視台新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自許東元確診後,台前幕後全體接受檢測及自我隔離,雖然全員呈陰性反應,但預計要完成兩周隔離後,才會復工。KBS昨宣布劇集原定9月2日首播,現將押後,本周三(26日)舉行的記者會亦取消。

有線頻道tvN及OCN則宣布停止拍劇一星期。當中李準基與文彩元合演的tvN劇集《惡之花》,以及高洙和昭熙合演的OCN劇集《Missing:他們存在過》,由於邊拍邊播,稍後會通知播放日期會否受影響。至於《秘密森林2》與下月初首播的《青春記錄》,因已拍竣,所以將如期推出。《首爾人出城記》及《M Countdown》等綜藝節目,也會停拍至本月底。

更多影視
李孝利提議找元斌當經理人
【明報專訊】韓星劉在錫主持的《玩什麼好呢?》,限定組合「SSAK3」完成後,前晚一集展開新單元,邀請女歌手李孝利、嚴正花、Jessi及Mam... 詳情
【開箱】《私了小隊》校園見不平 四少女報復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西班牙語劇《名校風暴》涉及校園欺凌和階級鬥爭,在拉美國家甚受歡迎,一連拍了3季,英國BBC今年2月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