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發現失車鋪排釘攔截 歹徒突圍圖騎劫另車事敗
徒步逃匿修車場終被發現拘控

[2020.08.24]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員前天(22日)清晨在賓頓市Humberwest Parkway夾Goreway Drive巡邏期間﹐發現一輛失車﹐當時車內有2名男子。警方嘗試追截該輛失車﹐更出動專用來刺破輪胎尖釘裝置﹐藉此令失車失去動力。但男子反而將車駛至附近油站﹐試圖騎劫一部正在加油的汽車繼續逃走﹐卻遇上車主反抗。歹徒最後逃步跑至一個修車場﹐但最終被警員發現被捕。

前日清晨4時﹐警員巡邏時﹐在上述地區發現一輛可疑的開篷小型貨車。後來證實該部小型貨車於較早前在荷頓區報失。當警員尾隨該輛失車﹐並試圖將小型貨車截停﹐但不果﹐於是便在路面擺放一排尖釘﹐圖令失車駛過尖釘﹐從而將輪胎戳穿﹐使小貨車失去動力。

可是男子駕車駛過尖刺後﹐仍不肯停下﹐而是前往位於機場路(Airport Road)夾皇后街(Queen Street)附近的一個油站。兩名男子下車後﹐欲騎劫一輛正在加油的汽車﹐再繼續逃走。但車主奮力反抗﹐兩男見未能成事﹐便徒步離開油站。

大批警員前來支援﹐並在附近搜查﹐最後在一個貨車修理場發現兩名男子。他們分別是Maninderjit Dhindsa及Arshdeep Dhillon﹐現被控以打劫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向公車女乘客露體 警發圖追緝猥瑣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懷疑在本月初﹐分別在一部巴士及地鐵列車上﹐向女乘客露體。警方昨(23日)發出疑犯相片﹐提醒乘客留神之餘﹐亦呼籲公...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疫潮,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NE)今年不會燈光燦爛,但是網上仍有很多活動可供大家在舒適的家中享受。 從現在起至9月7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