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江嘉敏郭嘉文無接觸 林凱恩撮合慶生群組

[2020.08.26] 發表
獲3名好姊妹炮製驚喜生日派對,林凱恩自覺萬千寵愛在一身。(攝影:鍾偉茵)
李澤楷女友郭嘉文早前聯同江嘉敏和鄺潔楹為壽星女林凱恩慶祝。(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Bonnie的林凱恩,昨日身穿露臍裝出席宣傳活動。談到日前獲好姊妹郭嘉文、江嘉敏和鄺潔楹炮製驚喜派對,慶祝其28歲生日,林凱恩表示非常開心,事前並不知情,感覺萬千寵愛在一身。她稱本來只是約了郭嘉文吃午飯,但對方堅持要跟她吃晚飯,之後便帶她去酒店,又叫她除口罩,一開房門便見到江嘉敏和鄺潔楹,故生日願望是三人繼續惜她。

林凱恩表示三名好姊妹原本無直接接觸的,為了跟她慶生而開了一個群組,當晚是首次聚會。有網民指江嘉敏透過她而接近其閨密兼李澤楷女友郭嘉文?林凱恩說:「不關事,她們最喜歡是我,我是無辜的,我是被她們利用,來滿足她們想見我的欲望。(郭嘉文可有介紹好男仔給你?)不需要,靠自己比較好,我等她們3個有錢輪流養起我。(郭嘉文已可以?)其實還有幾個,她們見我貼相都吃醋。」

至於劇中演媽媽的吳香倫患上皮肌炎,林凱恩表示一直知道對方身體不適,「我有叫她少吃生冷食物,而且有爸爸(陳榮峻)悉心照料,她復元得很快」。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Joe Junior盼效法台灣 觀撬兢n 可現場開騷
【明報專訊】Joe Junior及何婉盈前晚於網上舉行直播音樂會,二人首度合作,特別選了英文歌為主題,何婉盈表示在前輩Joe Junior面... 詳情
陳自瑤濃妝婚照迎39歲 網民唔認得 老公王浩信力撐畀like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迎接明天39歲生日,尋求突破,讓人煥然一新的感覺,她以復古打扮穿上婚紗拍攝靚相,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公認是索... 詳情
《屍殺半島》周五上映 姜棟元拍片賀香港戲院重開
【明報專訊】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逐步回落,政府宣布8月28日(周五)戲院重開。戲院因疫情先後於3月28日至5月7日關閉,隨後以保持社交距... 詳情
被誤傳頸部做手術 鄧英敏澄清身體健康
【明報專訊】鄧英敏昨日參與網上直播節目,受訪時聲沙沙,他解釋做幕前長期用聲致聲帶過勞,醫生建議他不說話3個月調理,他直認很困難,故出騷學用丹... 詳情
失眠飲酒 談善言內臟發炎超標50倍
【明報專訊】談善言近日擔任ViuTV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嘉賓,她說自己個性容易緊張,入行後經常失眠,獨居的她有段時間晚晚買大支裝清酒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