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秘密森林2》強勢登場

[2020.09.04] 發表

承接第一季的《秘密森林》叫好叫座,《秘密森林2》一開播已經在收費電視上稱王;曹承佑與裴斗娜這對「最強正義組合」果然沒有讓劇迷失望!

《秘密森林2》故事始於兩位高中生的遇溺案件,雖然看似普通,卻即將成為引發檢警調查權爭奪大戰的導火線。劇情改編自去年轟動韓國政壇的「檢警調查權調整法案」,編劇李秀妍更把劇集的切入點定在去年的三月,對準現實的法案時間,令劇迷更關注這個議題。

《秘密森林2》故事始於一九年三月,一宗關於兩位大學新生的遇溺死亡案件,剛巧路過命案現場的黃始木(曹承佑飾)與剛好有追蹤破壞海灘命案現場管制線嫌疑犯社交網站的韓汝珍(裴斗娜飾)對此案件窮追不捨,沒想到案件卻被有心想讓警察調查權獨立的警察廳情報部長「崔炳」(全慧珍飾)藉機將事件炒大,因而令檢方頭痛不已。大檢察廳刑事法制團長「禹太夏」(崔武成飾)只好找黃始木、徐東載(李浚赫飾)一起與警方代表進行「檢警協商會議」。

《秘密森林2》

Netflix 逢周六、日晚上9:00播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