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方媛參加天王嫂訓練營 郭富城斥謠言傷害愛妻:收手啦

[2020.09.09] 發表
楊千嬅(左)大爆郭富城開工太入戲,鬧出不少笑料。(攝影:鍾偉茵)
方媛獲老公郭富城開腔力撐。(資料圖片)
張達明盼金像男配角獎座快些到手。(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出席電影活動,自爆為演角色不停吸煙引致狂咳,鬧出患肺病疑雲;拍檔楊千嬅亦爆城城入戲太深曾絕食,又為一卷廁紙發火鬧化妝師。至於城城的太太方媛早前被指參加天王嫂訓練營,成功晉身「天王嫂」;城城公開護妻,直斥謠言不實、不負責任,對太太是一種傷害。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郭富城、楊千樺、張達明及導演黃慶勳合作電影《麥路人》受疫情影響押後映期,終落實本月上映。昨日眾演員與導演齊集尖沙嘴的戲院,欣賞由城城主唱、金培達作曲、小美填詞的電影主題曲《灰色星塵》MV首播。城城讚同是其經理人的小美是樂壇首席女填詞人,只花兩日便起貨,而且歌詞到位。城城說:「演這角色好辛苦,拍完我已抽離,但入到錄音室,我睇到歌詞又重投這無家者角色『阿博』的難受世界,哽咽得幾度唱不下去。這日睇MV首播,我的眼淚都在滾動,有家庭後變得好眼淺。」

「講得就講 不負責任」

提到城城太太方媛早前被爆曾參加天王嫂訓練營,因而成功當上「天王嫂」?城城直斥報道不實,他護妻道:「網絡太自由,不負責任,講得就講,情G就好似我最近拍緊部電影《斷網》一樣,散播謠言的人不負責任,作為當事人好難受。我太太是半個幕前人,對她造成傷害,我作為丈夫當然會撐她,這些不負責任的人,收手啦!」

楊千嬅稱《麥路人》在年幾前拍攝,但重溫片段恍如昨日的事,很多感觸。城城稱作為香港演員,能跟本地班底合作別具意義,故無條件接演此片,很開心憑此片獲「倫敦東亞電影節」最佳男演員,張達明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證明大家努力沒白費。

為角色不停吸煙狂咳 以為重病

城城回想拍攝過程很難忘,為演好角色,開工不顧儀容,不停吸煙更導致狂咳,連自己都懷疑患重病,向胸肺科醫生求診,他說:「拍戲那段日子,我不自覺煙駁煙,化妝師見我咳嗽嚴重,忍不住買涼茶給我紓緩,我都以為患病,好彩照肺後,醫生話我個肺好靚。」

楊千嬅爆城城太入戲鬧笑料

千嬅大爆城城開工太入戲,鬧出不少笑料,「開工一日拍20小時,城城未埋位時自困房中沉思,我試過姜z粉給他食,他用『阿博』把陰沉聲回應『不食喇,我個角色不可以肥』,我怕叫了『阿博』出來,於是立即出房!仲有一次去廟街拍戲,有醉漢經過,他又『阿博』上身擋住保護我,但他永遠不放低個背囊,原來背囊放了幾卷廁紙,化妝師不夠廁紙拿來用,他鬧人『做乜搞我洁z!」城城解釋禁食和不放低背囊,是想體驗角色飢餓、無家感受。

受疫情限聚令影響,電影院早前停業,城城表示作為電影從業員非常難受。千嬅也稱各行各業都停頓好心U。城城呼籲齊心抗疫,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大眾重過正常生活。他又說:「我最近拍群體戲,收工後去做了免費檢測,結果呈陰性,大家不用擔心。」

張達明想抱獎座拍照分享喜悅

張達明仍未領取金像男配角獎座,他表示心急想抱獎拍照給身邊人睇,分享喜悅。他說:「好開心這部戲跟萬梓良合作,他好好戲,是我學習對象。」又提議原班人馬拍喜劇,帶歡樂給大眾。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前體操王后寶刀未老 劉璇挺巨肚做倒立一字馬
【明報專訊】41歲有「璇美人」之稱的劉璇,跟老公王弢婚後育有5歲兒子王企韜,劉璇上月再為老公誕下女兒。劉璇是奧運金牌運動員,2000年悉尼奧... 詳情
阿嬌再做手術 外到內縫數百針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在廈門工作,前日凌晨在酒店房發生意外,去洗手間時暈倒,頭部撞向雲石邊,近眉骨傷口長達6cm,送院縫了數十針。經理人... 詳情
黃翠如暴瘦得100磅 蕭正楠心痛 森美被老婆捉到「做錯事」
【明報專訊】早前有署名「曹永廉」的網民,在社交網「代表」黃翠如政治表態,事件惹網民熱議;事後翠如有一段時間沒更新社交平台,就算再更新也沒回應... 詳情
張慧儀讚養子乖 疫下幫手做家務
【明報專訊】張慧儀以「兒童心臟基金會」籌款事務委員會聯席主席身分出席「童心向前計劃」記者會,她稱患先天性心臟病的養子張晃維(Hanson)今... 詳情
相隔17年再合作 與蔡卓妍成閨密 「輔導員」鄭秀文助Twins度低潮
【明報專訊】鄭秀文與蔡卓妍在電影《聖荷西謀殺案》中飾演一對情如姊妹的閨密,日前兩人一起接受訪問,細訴她們繼2003年電影《戀上你的床》後,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