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暴瘦得100磅 蕭正楠心痛 森美被老婆捉到「做錯事」

[2020.09.09] 發表
森美(左)與黃翠如昨日在電視城宣傳劇集《過街英雄》。(攝影:劉永銳)
蕭正楠為老婆翠如暴瘦感心痛。(資料圖片)
細So早前捲入偷食風波,獲好友森美發短訊打氣。(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早前有署名「曹永廉」的網民,在社交網「代表」黃翠如政治表態,事件惹網民熱議;事後翠如有一段時間沒更新社交平台,就算再更新也沒回應事件。

翠如不回應「政治表態」

昨日翠如跟森美、江嘉敏等於電視城為劇集《過街英雄》宣傳,亦是她捲入政治風波後首次現身。問她可有感到不開心、無辜,有否嬲曹永廉等問題,翠如一概不回應。

見黃翠如消瘦不少,她自爆拍攝新劇《七公主》壓力很大,共瘦了10磅,「因演律師有很多對白要背,角色亦從沒演過,是一個很強悍的女人,監製也有要求,所以有很大壓力」。翠如坦言老公蕭正楠見她暴瘦很心痛,所以近來不是很開心,「他說我太瘦,我現在凌晨想吃東西,他會即刻煮給我。(是否有喜?)不是,只是得100磅,想快點增磅。」

森美表示劇集令他一家四口關係更密切,笑言有時會在太太面前重演劇中戲分,演到一些無聊場口時,他和兒子都會笑,但老婆與女兒則會翻白眼。問到太太是否想他再拍劇?森美說:「對她而言,我是一個搵錢工具,愈掙得多對她愈好,所以不會介意我繼續拍劇。不過我有點不滿意,皆因她對我演技不太讚賞。(有何評價?)兩母女評語一樣,三個字『不自然』!」

森美為細So打氣 盼走出谷底

談到好友蘇耀宗(細So)捲入偷食風波?森美表示有傳短訊為對方打氣,細So亦以合十的圖案回覆他,「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遇到很多事和高低。他肯定有錯,希望他在錯誤中汲取經驗。能從谷底走出來,跟家人一齊捱過這件事」。問森美可試過有狂蜂浪蝶埋身?他笑說蘇民峰曾算他人生無桃花命,只有桃花劫,有桃花埋身實會被太太發現,所以他死了條心,不會博。太太可有check他電話?森美稱10多年前,太太試過拷茪@疊電話紀錄,質問他凌晨兩三點跟誰傳短訊,自從這次便修心養性,「原本要機主才check到電話紀錄,但我懶,當時太太話我電話費貴,轉用她那個,我一口答應。所以要搵一個精明的老婆,無得做錯事」。森美又爆太太在他的電話及座駕都設有定位,「好似我日前去撐艇,她都問我點解出了海。不過有定位都是好事,老婆的心也會定齱v。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慧儀讚養子乖 疫下幫手做家務
【明報專訊】張慧儀以「兒童心臟基金會」籌款事務委員會聯席主席身分出席「童心向前計劃」記者會,她稱患先天性心臟病的養子張晃維(Hanson)今... 詳情
相隔17年再合作 與蔡卓妍成閨密 「輔導員」鄭秀文助Twins度低潮
【明報專訊】鄭秀文與蔡卓妍在電影《聖荷西謀殺案》中飾演一對情如姊妹的閨密,日前兩人一起接受訪問,細訴她們繼2003年電影《戀上你的床》後,相... 詳情
小肥「出櫃」後追求者增 J.Arie形象過激失拍劇機會
【明報專訊】小肥(徐智勇)與J.Arie(雷深如)前晚於觀塘舉行《星級靚聲演唱廳》網上直播騷。小肥宣布「出櫃」後,表示心情變輕鬆,名正言順為... 詳情
吳浣儀喪夫獨力養4子女 曾向鮑起靜羅蘭借錢渡難關
【明報專訊】吳浣儀接受苑瓊丹主持的《開工大吉77》訪問,透露當年參加無並嶺訓練班入行,很快獲派具分量的角色走紅,兩年後卻被冷待安排演閒角,... 詳情
被貼大字報追討數億元 冼國林:有人無理取鬧
【明報專訊】電影《葉問前傳》出品人冼國林昨日被人貼大字報,一班自稱「苦主」控訴,他們共買了幾億元冼國林所屬國藝娛樂旗下發行的債券後,質疑國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