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劈腿4女辦公室做愛
台總統府發言人請辭

[2020.09.09]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的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接連爆出與女記者幽會、逼前女友墮胎、同一時間劈腿4女,甚至在辦公桌上發生性行為等傳聞,引起外界關注。周三(9日)他發聲明,表示即日已向台灣的蔡英文總統請辭獲准。

上月才被台媒拍攝及報道與一名女記者在公寓過夜,丁允恭當時指自己已沒有婚姻關係。報道當時又指,丁雖與前妻離婚但二人仍同居,而他於高雄市政府任職時也與另一名女記者傳出曖昧。

周三台媒再接獲丁的前女友「Y」爆料稱,丁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曾同時與4女交往,又在辦公室內做愛。Y指2014年丁接任新聞局長後邀請記者唱K聚會時主動向她搭訕,當時丁表示自己未婚、無女友,二人之後交往。但Y其後發現丁於2013年已跟當時的嚴姓女友訂婚,質問丁時,他稱自己已悔婚。

交往期間,丁常要求Y以打扮性感到其辦公室幽會,又在辦公時間在辦公室內做愛,更因此懷孕被迫墮胎。Y於2017年決定與丁分手,對方卻在社交網上傳二人親密照,令Y被罵「小三」,也無法繼續新聞工作。Y直斥丁毀其一生。

對於有關報道,丁允恭表示內容不盡是事實,但其個人行為的確有違社會期待,造成各界困擾深感歉意,即日起請辭總統府發言人已獲准。另他回覆媒體查詢時承認自己確曾在辦公室與Y發生關係,但強調當時並非辦公時間。對逼Y墮胎,丁稱自己僅知對方一次懷胎。對於同時與4女交往,他則不願多談。

更多中國新聞
王金平將赴海峽論壇
【明報專訊】第12屆「海峽論壇」將於9月20日在廈門舉行。國民黨在9月8日證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決定派代表團出席,並請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