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進行重大修改前
安省OINP仍接受申請 已遞表者按現規則處理

[2020.09.15] 發表
備受國際留學生關注的士畢業生移民項目(Masters Graduate stream)將在平衡各移民項目的申請情況後﹐決定今年是否第二次打開接受申請。(加新社)

【明報專訊】在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規則將進行重大修改之際,安省經濟發展和創造就業廳負責移民事務的官員表示﹐在新規推出前﹐OINP下各移民項目繼續執行現行的申請規定和程序﹐且仍接受申請。

這名官員表示﹐已經遞交移民申請資料等待結果的申請人﹐其移民申請審理依然按照現行移民項目規則執行﹐申請人不必再重新遞交申請資料。

在新的移民申請規定實施前﹐OINP下各移民項目會推出一個清晰明確的指導和說明﹐幫助申請人執行新規。OINP申請系統繼續按照現有規則運營﹐直到新引入的「表達意願移民」(Express of Interest﹐EOI)生效和IT系統更新完畢。OINP在過度到新的申請系統時﹐一些移民項目可能需要暫時關閉以進行系統更新。

這名官員最後表示﹐OINP系統繼續監控各移民項目的進展﹐根據安省經濟重開對海外人才的需求及時調整各移民項目﹐引進急需人才。其中OINP下最受歡迎的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Masters Graduate stream)將在平衡各移民項目的申請情況後﹐決定今年是否第二次打開接受申請。

截止8月13日,OINP下各移民項目已向4814人簽發移民申請邀請﹐目前開放接受申請的移民項目有﹕僱主提供工作之急需技術移民( Employer Job Offer: In-Demand Skills Stream)、聯邦快速通道下人力資本之法語技術和人力資本優先2個移民項目和博士畢業生移民項目。沒有開放的移民項目有﹕僱主提供工作之海外技工和國際留學生2個移民項目、碩士畢業生項目以及企業家移民項目。

聯邦政府分配給OINP2020年的移民名額為7350個﹐外加250個指定移民名額。

另外,最新數據顯示,加拿大7月引進新移民13,645人﹐比去年7月大跌63%。中國依然是繼印度之後的排名第二加拿大移民引進最多來源國。

更多加國新聞
魁人政團自我隔離
【明報專訊】魁人政團黨魁布朗謝(Yves-Francois Blanchet)及其整個國會議員團周一都開始自我隔離,源自布朗謝一名幕僚被確診... 詳情
加國冀化解與美關稅戰 同時準備採取報復行動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長商鵬飛(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周一表示,聯邦政府仍在致力化解加美之間就鋁材出口的爭端... 詳情
【明報專訊】秋季將至,總部設在卡加利的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 Airlines)周一宣布更新航班時間表,當中增加多個度假目的地航線。 ... 詳情
多市公校小學今開學 部分班級人數恐超標
【明報專訊】今天(15日)開學,多倫多公校教育局警告家長,一些小學的班級規模可能超出教育局在其重開計劃中設定的標準。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學校周一據報有超過10宗確診病例,據約克區衛生部門的資料顯示,在周一傍晚,區內共有3間學校出現病例,除了早前報告旺市的O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