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客串《青春紀錄》答謝朴寶劍

[2020.09.17] 發表
朴寶劍劇中注射子宮頸癌預防針,網民質疑是植入廣告。
朴敘俊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4集,平均收視率錄得7.8%,比上集升了0.6個百分點,再次刷新開播最高紀錄。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青春紀錄》今集講述一直渴望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的朴寶劍,終於獲得拍戲機會,雖然只是小角色,但表現獲導演讚賞,令他對演藝發展之路更具信心。今集另一亮點,正是朴寶劍被好友權秀賢「出賣」,誘騙他跟邊佑錫到婦科醫院,一起注射子宮頸癌預防針。事後有網民質疑此舉是否植入廣告?但遭劇組否認。

提起朴寶劍,還記得今年初他曾客串演出《梨泰院Class》結局一幕,掀起話題;身兼《梨》劇主角和好友的朴敘俊,決定禮尚往來,加上他跟《青春紀錄》編劇河明熙早在6年前已合作《出軌夫妻》,因此答應亮相《青春紀錄》,有關片段將於新劇中後期播出,雖然角色未明,但有網民猜測,朴敘俊應該做回自己,跟朴寶劍合演「戲中戲」。

更多影視
《極主夫道》玉木宏無端當爸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40歲男星玉木宏主演NTV電視台劇集《極主夫道》,將於10月11日首播,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玉木宏飾演有「... 詳情
祖狄羅第6名子女疫下出世
【明報專訊】《神探福爾摩斯》47歲英國男星祖狄羅(Jude Law)一向被喻為影壇「多仔公」,他跟前妻莎迪霍絲(Sadie Frost)育有... 詳情
基斯伊雲斯認走光相「好尷尬」
【明報專訊】「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上周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展示手機畫面截圖,其中一張疑是他自拍下體的照片... 詳情
【開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1968警暴煽惑暴動與國家安全
【明報專訊】《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首條預告片日前曝光,不足兩分鐘片段,氣勢十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