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民輝古惑仔造型激以盧海鵬

[2020.09.18] 發表
小肥(左)與劉浩龍(右二)邀得葛民輝(左二)客串新歌MV,以搞笑古惑仔造型示人。(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葛民輝昨晚為劉浩龍和小肥的合唱歌《砒霜之後》MV客串。為配合1980年代的江湖味道,3人皆以「復古」古惑仔造型示人。葛民輝造型被笑似盧海鵬,他笑說MV中飾演德高望重的江湖大佬,一出場就死。談到細So(蘇耀宗)的不倫戀,作為DJ屆前輩的他有何睇法?葛民輝笑言:「好難睇喎,咁深奧我真的不曉,開始有代溝,又不是當事人,我連自己都未搞掂。他遲我很多入商台,大家不同年代,在辦公室也很少見。」受疫情影響,葛民輝稱失業很久,電影及部分設計工作都停頓了。

劉浩龍與小肥笑稱今次合作後,他們考慮以組合發展,可有很多新搞作。劉浩龍說只要大家不怕嘔,要他反串扮女人也可;小肥則自爆曾男扮女裝,搞到朋友嘔。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狂舞派3》《手捲煙》膺金馬影展閉幕片
【明報專訊】第57屆金馬影展將於11月5日至22日舉行,大會昨日公布兩部港產片《狂舞派3》及《手捲煙》為閉幕電影,稱這兩部戲深刻展現香港本土... 詳情
泰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兩男神再合作 Bright重演《流星花園》道明寺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漫畫《花樣男子》的電視劇《流星花園》,自2001年至今,先後推出台灣、日本、韓國及內地等多個版本,質素參差不齊。泰國G... 詳情
Taylor Swift兩年前收死亡恐嚇 狂迷判監30個月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出道至今,多次遭狂迷滋擾,最新一宗是28歲得州男子Eric Swarbrick,自2018年... 詳情
崔振赫承諾新劇收視好即跳「喪屍舞」
【明報專訊】韓星崔振赫主演KBS電視台新劇《喪屍偵探》,將於下周一(21日)首播。講述他是個失去記憶但回復人性的喪屍,在深山發現一具屍體後,... 詳情
申敏兒為男友金宇彬復出打氣
【明報專訊】韓星申敏兒與李俞英合演新片《Diva》,下周三(23日)在韓國開畫。電影講述跳水選手申敏兒發生交通意外,從此失去記憶,其後發現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