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 Lake翻船墮湖 2男1死1失蹤2女傷
死者為華裔 居住大多區

[2020.10.19] 發表
安省彼得堡Chemong湖發生翻船意外。

【明報專訊】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Chemong湖發生翻船意外。事發時﹐船上有4名乘客。1名男子在翻船後失蹤﹔另外1男2女獲救上岸﹐但該男子被送院搶救後﹐最終不治。

有消息指﹐死者為一名華裔﹐但省警在聯絡到死者家屬前﹐拒絕公開死者身分﹐只表示4人是來自大多倫多地區的居民。

當地省警於昨晨(18日)6時40分接報﹐指靠近Curve Lake原住民區的Chemong湖發生翻船意外。船上4人之中有3人在警員及當地社區居民協助下獲救﹐並送往附近醫院。

但其中一名獲救的男子送院搶救後不治﹔2名女子則1人命危﹐1人只受輕傷。至於第4名男子則告失蹤﹐據知他是船主。警員Joe Ayotte表示﹐目前水警在意外現場搜索。

翻船原因則有待調查。

在2017年6月﹐一名中國北京學生來加旅遊時﹐乘坐小艇遊覽Chemong湖也發生意外。他不慎掉入湖中溺斃。

更多都會新聞
PATH地下行人道食肆 疫境變鬼城生意跌95%
【明報專訊】雖然多倫多的餐飲行業得以恢復部分業務,但多市中區的許多公司因為疫情而讓大多數員工在家辦公,導致原來人潮如織的PATH地下行人道食... 詳情
肯盛頓市場三級火 無人傷 起因待查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一棟商用建築物前晚(17日)發生三級火。幸事件中無人受傷。 起火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動物服務部現為在新冠肺炎下﹐無法繼續照顧寵物的居民提供服務。當局於本月初宣布﹐會支援因新冠肺炎而導致收入減少或需要隔離的寵...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年約廿歲的男途人前天(17日)晚上7時﹐在多倫多市北約克York Gate Boulevard夾珍街(Jane Stree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