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貨車衝上行人路 撞死坐咖啡店外老婦
四驅車撞毀民宅車房 司機輕傷

[2020.10.25] 發表
昨午奪命車禍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昨(24)日發生命奪命交通意外。1名70多歲婦人坐在一間咖啡店外遭一部衝上行人路的客貨車撞死。

意外發生在Dupont St.夾Christie St.交界,下午4時20分受害人遇上飛來橫禍,一部客貨車衝上行人路,把她撞傷,受害人傷重不治。肇事司機亦重傷,由救護車送急救,但不應有生命危險。警方現今仍在調查意外成因。

另外,士嘉堡昨日凌晨發生司機駕車失事,撞向路旁民宅車房的意外。

意外發生在零時10分,現場是摩寧西路夾羅倫斯路附近,位於Weir Crescent路上的一間民宅。

肇事司機駕駛的四驅車反側,停在民宅前的停車道上,民居的車房被撞毀。意外中司機受了輕傷,由救護車送院接受治理。至於意外成因仍在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兩車相撞 司機交換資料 1人遭貨櫃車撞倒不治
【明報專訊】一名25歲男子疑因為路火喪命於多市401公路。 這宗意外發生在前(24)日晚上6時45分,現場是401公路西行快線近All... 詳情
露宿者怕染疫不願進庇護站 反貧窮組織促提供公屋棲身
【明報專訊】安省反貧窮組織(OCAP)昨(24)日在市中心Allan Gardens聚集示威,抗議市府在疫情下,未有為露宿者提供棲身之所。 ... 詳情
13歲女生遭男同窗觸胸 事主向校長報告 未獲處理
【明報專訊】多市一間天主教小學發生一宗13歲女學生遭男同窗觸胸事件,家長卻埋怨校方未有通知。 受辱女學生的家長向一間電視台投訴,涉案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