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彈襲喀布爾逾40死傷

[2020.10.25] 發表

【明報專訊】路透社報道,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市區西部的教育中心,24日遭受自殺炸彈客襲擊,至少13人死亡、30人受傷。由於阿富汗叛軍正與政府官員於卡達進行會談,試圖簽署和平協議,讓這波恐襲時機顯得格外敏感。目前塔利班發言人已在推特上否認策劃攻擊。

內政部發言人阿瑞安表示,該名自殺炸彈客在該教育中心外的街道引爆炸藥。目前已找到13具屍體,並有30人送醫治療。他悲觀地補充,死亡人數恐再上升。

這宗爆炸案發生於喀布爾西區,居民多為什葉派信徒,過去為「伊斯蘭國」的主要攻擊目標。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太空總署上周五(23日)稱,小行星探測器Osiris-Rex日前從小行星「貝努」(Bennu)表面「採集得太多」岩石樣本,導致存放樣本的... 詳情
泰國反政府示威者要求首相巴育下台的3天限期昨晚10時屆滿,首相辦公室昨晨發表聲明,重申應透過國會解決分歧,周一(26日)國會將舉行特別會議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