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人越境 韓軍事禁區尋獲

[2020.11.05] 發表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昨天(4日)表示,軍方於上午9時50分許在江原道高城郡軍事禁區找到前日越境者,初步相信為朝鮮平民而非軍人,軍方在確認其身分過程中沒有肢體衝突。

韓國軍方和國家情報院等部門已押送該人員,並正調查其越界南下原因及棄朝投韓意向等。匿名軍方消息稱,當局偵查到該人在周二(3日)下午7時許越過朝韓邊境的充電圍牆,韓方遂發布防禦入侵的「珍島犬」(Jindotgae)二級警報,並派遣大批人員搜查。朝鮮昨日沒有異常動向。(韓聯社/NEWS 1)

更多國際花絮
泰首相雙鏟炒菜顯功架
泰國首相巴育(中)周二到訪布吉島,出席振興新冠病毒疫情之下經濟的活動,其間他在記者面前雙手拿鑊鏟炒菜炮製當地美食,功架十足。 (法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