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維夫挫佐高域入4強

[2020.11.19] 發表

周三ATP年終賽東京1970組,麥迪維夫以兩盤6﹕3擊敗佐高域,率先晉級。

佐高域、麥迪維夫在第1場皆旗開得勝,今場第1盤同樣打得出色。第7局,一哥發球失靈,一度落後15﹕40,之後不斷改變擊球方向,但仍然被破發,麥迪維夫終以6﹕3領先。

第2盤,麥迪維夫早就成功破發,一度領先3﹕0,保持優勢以6﹕3擊敗佐高域,2戰2勝殺入4強。這名俄羅斯球手說﹕「我一直希望跟佐高域比賽,因為他是史上其中一位最偉大的冠軍。我8歲時已經在電視上看到他贏大滿貫。」同組的施華利夫以6﹕3、4﹕6、6﹕3擊敗舒華斯文。這位2018年冠軍全場打出10個Ace球,9個破發分救出6個,取得1勝1負,仍然有機會晉級4強。

另外,拿度周四迎來生死戰,將和衛冕的希臘籍好手特薛斯柏斯爭入4強。而同處「倫敦2020」組的堤安姆昨勇挫拿度,兩戰全勝下率先晉級。

小組賽首仗皆奏凱的拿度和堤安姆,昨日碰頭合演精彩一仗,激戰2小時26分鐘後,終由排名低1位的堤安姆以兩盤7:6取勝,今年鬥前10球手錄得9戰7勝。堤安姆提早出線,今對年終賽新丁、23歲的俄籍小將羅比夫成例行公事。

更多體育
石偉雄蟬聯體記協年度最佳
2019年香港體育記者協會頒獎禮因疫情延至昨午舉行,已奪東京奧運資格的「跳馬王子」石偉雄及香港重劍一姐江旻憓當選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石仔透... 詳情
桃田單季11冠列世界紀錄 羽壇一哥桃田賢斗去年單季贏得11項男單錦標,打破大馬名宿李宗偉保持9年的10冠紀錄,獲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