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車撞壆殃故障櫃車 司機困車廂昏迷命危

[2021.01.06]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段401公路昨(5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部貨櫃車相撞導致一名司機被夾在車廂內重傷。

昨天凌晨3時在401公路東街快線近Allen Road路段,一名司機駕駛貨櫃車,因為機件故障,把貨櫃車停在路肩,另一部尾隨的貨櫃車,失控撞向公路上橋墩的石壆,意外導致部分路壆飛脫,飛撞向首部貨櫃車。

首部貨櫃車的20多歲司機被困在車廂內,要由消防員鋸開貨櫃車車身,把他救出。

該名司機獲救時已失去知覺,由救護車送到新寧醫院急救,受害人傷況嚴重,有生命危險。

省警封鎖該段路面調查,直至正午以後才重開意外發生路段。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