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罷賽 將帥斥特朗普雙重標準

[2021.01.08] 發表
塞爾特人眾將(圖)周三賽前全體單膝跪地,抗議特朗普處理示威採取雙重標準。(路透社)

美國總統特朗普支持者周三闖入國會,演變成衝突造成4人死亡。邁阿密熱火當日於主場以105:107不敵波士頓塞爾特人,兩軍據報在這場NBA常規賽前,一度商議是否罷賽,但最終決定續戰,但奏美國國歌時單膝下跪抗議。

魔術控衛富斯重創 落實提早收季

兩軍發表聯合聲明,提及去年槍傷黑人的白人警未被起訴,以及這次國會衝突:「2021是新一年,但有些事沒有改變。我們沉重地上場,昨天有威州事件,今天有示威者受到政治領袖不同的對待。今天的示威者行為違法,卻得到鼓勵而行事,與處理去年示威(Black lives matter)的態度截然不同。」

而金州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轉發特朗普的舊帖文,嘲諷對方半年前曾呼籲國民勿闖聯邦大樓。

賽事方面,奧蘭多魔術周三主場以105:94挫克里夫蘭騎士一戰,主隊控衛富斯在比賽初段重創退下火線,會方證實這名2017年選秀狀元前十字韌帶斷裂,提早收季。

《男兒當入樽》首開拍電影

另外,日本著名動漫《男兒當入樽》作者井上雄彥,昨在個人社交網宣布這經典漫畫將會首次開拍電影,詳情稍後公布。

更多體育
梁諾恆投中甲綠城 料破港足身價
港足後衛梁諾恆上季加盟中甲球會梅州客家,首戰中甲半年表現出色,昨落實轉投另一支中甲勁旅浙江能源綠城。這名26歲守將因與梅州仍有4年合約,銳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