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精選:《璀璨帝國》堅離地瘋狂

[2021.01.29] 發表

Netflix新上架真人騷《璀璨帝國》(Bling Empire), 絕對是現實版《我的超豪男友》,節目邀來一?居於洛杉磯操英語的亞洲裔超級富豪,展示他們炫富又勾心鬥角的堅離地放蕩生活,瘋狂又搞笑。

節目出現的洛杉磯亞洲裔超級富豪非富則貴,亦非善男信女。當中包括嫁給宋朝皇帝第二十四代後人Gabriel Chiu的台灣貴婦Christine Chiu、在亞洲擁有多個大型商場的新加坡富翁之子Kane Lim、北京科技界富翁千金Jaime Xie以及家族賣軍火起家的日俄混血名媛Anna Shay等,當中以Anna及Christine最不好惹,二人經常勾心鬥角,大曬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

正所謂一山不能藏二虎,Christine與軍火商富二代Anna Shay便是洛城超豪二虎,節目中看到她們在衣服、高級珠寶、排場上都要明爭暗鬥,充滿戲劇性。

《璀璨帝國》第一季共八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青春真可愛
由《Produce X 101》第四季冠軍金曜漢與《浪漫醫生金師傅2》、《愛在大都會》中有亮眼表現的蘇珠妍,以及曾演出《魔女寶鑑》順懷世子一... 詳情
中港熱播:章子怡新劇演十五歲少女
章子怡主演的首部電視劇《上陽賦》正於中國內地播映,她飾演郡主王儇,劇中由十五歲少女演到登上王妃,演繹不同年紀的成長變化,更要與楊祐寧扮演青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