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曼聯互交白卷

[2021.01.31] 發表
紐卡素射手哥林威爾遜(左)昨日打破逾一個月入球荒。(Getty Images)

曼城贏波全取3分之際,同城的曼聯卻繼周三爆冷不敵錫菲聯後,再度失分,昨日作客悶和阿仙奴0﹕0,在英超榜已落後少踢一場的曼城3分,續排第2位。

曼聯的卡雲尼昨日有多次埋門機會,而阿仙奴在下半場則有拿卡錫迪的罰球,中楣彈出,兩隊最終0﹕0互交白卷。

奧巴美揚探病母後須隔離

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日前離隊照顧病母,繼續缺陣。奧巴美揚缺席兩仗後已於周三歸隊,領隊阿迪達早前拒絕透露對方是否曾離境,但英媒稱這名加蓬隊射手曾出國,即使在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仍須隔離,下周三作客狼隊一仗才可復出。

另外,紐卡素射手哥林威爾遜昨日打破逾一個月入球荒,於英超作客「拖肥」愛華頓下半場頭頂腳踢,助球隊以2:0取勝,終止各項賽事11場不勝,料可暫保布魯士帥位。而賽前排第7的愛華頓聯賽兩場不勝,錯過重返前六良機。

水晶宮則主場1﹕0險勝狼隊。西布朗2﹕2賽和富咸,阿士東維拉作客1﹕0小勝修咸頓。

英超今天再有多場大戰,車路士主場對般尼,李斯特城主場迎戰列斯聯,熱刺在射手哈利卡尼缺陣下,作客白禮頓。

更多體育
C朗被爆入魔初期迷插花 祖雲達斯作客2蛋贈森多利亞
周六意甲,祖雲達斯作客以2﹕0擊敗森多利亞,AC米蘭則以2﹕1力克主場的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在20分鐘已打開對方缺口,C朗放摩拉達入禁... 詳情
皇家馬德里再度滑鐵盧,周六西甲主場以1﹕2不敵利雲特。巴塞隆拿今天則有沙治羅拔圖養傷兩個月復出,爭六連勝。 開賽僅9分鐘,皇家馬德里的... 詳情
72名球手在澳洲經過14天隔離,昨日終重獲自由,有球手更在凌晨第一時間出發球場,備戰下月初展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賽會同時公布每日准許2.5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