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機4度飛入台空域 美偵察機同日現蹤

[2021.02.01] 發表

【明報專訊】解放軍軍機頻現台周邊空域。台灣的國防部證實,7架解放軍機分別在周日(31日)上午及晚,先後進入台灣的西南空域;台空軍升空,廣播驅離。台媒紀錄顯示,解放軍軍機本月已累計30日現身台空域。

台國防部傍晚證實,解放軍1架運8電子偵察機、2架殲10戰機及2架殲11戰機,當日分別進入有關空域。同時,公布中亦提及1架美籍偵察機現蹤周邊空域,這是自去年9月17日起,台方在官網「即時軍事動態」專區發布解放軍機的動態以來,首次公布美軍軍機的動態。

至晚上9時許,台國防部再公布2架殲11戰機飛入台西南空域,連同早上的5架軍機,解放軍單日共派出7架軍機飛入相關空域。

據台媒報道,按廣播及航[紀錄,解放軍軍機於當日上午10時左右,3分鐘內連續3度進入台西南空域,高度介乎2,500至8,000米。台媒表示,有不少軍事迷目擊台空軍軍機起飛畫面。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新北市一所幼稚園,一名4歲女童疑因手冊未獲家長簽名且無帶學費,慘遭老師掌摑,又被後者威脅被打一事不能告知家長。校方周日(31日)... 詳情
圓覺寺爆逼換萬元骨灰罈 不然禁見阻供奉
【明報專訊】台北市內湖區「圓覺寺」是近郊一處清幽的佛門聖地,許多民眾看上這堥怳s傍水的環境,把祖先的骨灰罈移到此地安放,以求身後有一處安詳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