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乘勇征修咸頓 基斯坦臣魯迪格讚杜曹變陣奏效

[2021.02.20] 發表

車路士在領隊杜曹(圖)上任後脫胎換骨,連同盃賽6場不敗兼只失一球,且近5仗全勝,今天在英超作客低迷的「聖人」修咸頓,獲重用的「藍戰士」守將安達斯基斯坦臣及魯迪格,均對新帥有讚無彈。

杜曹上月底接手後,車路士除了首仗悶和狼隊踢4後嚏A之後5仗均改踢3中堅陣式並全部獲勝,其間雖有堤亞高施華受傷,但基斯坦臣重獲上陣機會後表現備受肯定。

對於球隊防守穩健,基斯坦臣稱踢法沒大改變,只是球員更清楚各自角色:「他(杜曹)要球員清楚知道場上有什麼可做和不要做,亦知道我們最佳位置,表現自然愈來愈好。」同獲重用的中堅魯迪格也讚杜曹指示清晰,令球員變得積極。至於射手譚美阿巴謙雖已傷癒復操,但今仗料續由基奧特攻堅。

修咸頓在聯賽已六連敗,領隊哈辛赫圖承認,球隊多傷兵兼陷低谷:「經歷各種諸事不順,想重新獲勝是最困難,但要相信正在奮鬥的球員。」

更多體育
周五英超獨腳戲,狼隊憑一記幸運烏龍波,主場以1﹕0險勝列斯聯。列斯聯門將美利亞昨日表現出色,但不幸地於64分鐘擺烏龍,當時阿達馬查奧爾勁射中... 詳情
馬體會爭勝鞏榜首 阿蘇揚言以表現還擊質疑
西甲一哥馬德里體育會近期走勢放緩,教練施蒙尼今天迎戰利雲特前承認,與失球太多有極大關係。不過球隊連續11場聯賽有入球卻與34歲的蘇亞雷斯(圖... 詳情
安必特轟入50分
費城76人球星安必特(Joel Embiid,圖)昨日轟入50分,刷新個人職業生涯得分紀錄,帶領球隊以112﹕105大挫芝加哥公牛,取得2連... 詳情
俄將麥維迪夫闖決賽 沙芬後首人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球手全數出爐,4號種子丹尼麥維迪夫昨於4強17次發球直接得分,且在26次多板來回的分數中贏得19次,限制對手特薛斯柏斯... 詳情
前鋒飛腳決戰日超盃 日職下周五揭幕,今午先上演日本超級盃,由上季日職盟主兼天皇盃冠軍川崎前鋒,面對聯賽及盃賽雙亞軍的大阪飛腳。兩隊上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