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廳增聘百名督察巡查防疫

[2021.03.04] 發表
圖為省長福特巡視重新開業髮廊。

【明報專訊】安省勞工廳昨(3日)公布全省防疫執法檢查情況﹐並表示新僱用了100名勞工督察員,這些人員完成培訓後主要被派往疫情熱點地區加強防疫執法。

安省勞工廳廳長麥克諾頓(Monte McNaughton)說:「這些新僱用的督察正在進行為期5周的密集培訓﹐在7月1日前派往各地展開防疫執法。省府已建立一支超過500人、史上最大規模的防疫執法調查團隊﹐專職負責對商業企業開展安全教育﹐加強防疫執法﹐保護公共防疫安全。」

今年以來勞工廳針對工作場所派員巡查數目達到13,374次,發出9480個命令(orders)和373張告票﹐叫停不安全工作場所15次。巡查中絕大多數商號都能執行防疫措施﹐進一步理解如何做好防疫工作。

麥克諾頓續說:「工作場所檢查未來幾周巡查重點將回到安省東部、杜蘭區和Wellington-Dufferin-Guelph地區。此外﹐省府正在開展的兩階段專項檢查行動(the two-stage campaigns)﹐3月5至6日到約克區、6日在Windsor Essex、11日至16日到滑鐵盧地區。」

省府開展的各項防疫執法檢查行動﹐將與當地衛生部門合作﹐重點巡查大型商店(Big Box Stores)、物流中心、五金倉庫( warehouses)及農業生產加工部門。

過去2周在皮爾區實施的專項檢查中﹐巡查了208間倉庫和物流中心﹐發出26張告票。過去3周執法者到大型商店巡查次數增加19%。

更多要聞一
萬錦中餐館開露天茶座吸客
【明報專訊】約克區進入紅色防疫區後﹐許多重新開業的中餐館開設露天茶座﹐擴大經營。 由於堂食最多只限10人,但露天茶座只規定桌與桌之間有... 詳情
聯邦工資租金補助延長至6月
【明報專訊】美國的疫苗接種速度不斷加快﹐有望在5月底前完成全民接種﹐較原先計劃提早了2個月﹔但反觀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到昨(3日)為止﹐仍只是... 詳情
萬錦接種中心運作暢順 打針長者半小時可離開
【明報專訊】約克區昨(3日)繼續為80歲及以上的老人接種疫苗,萬錦Cornell 社區中心是該區目前為耆老接種的5大中心之一。昨天該中心外﹐... 詳情
2劑疫苗相隔拉長 專家稱更可取
【明報專訊】疫苗供應不足﹐兩劑注射的相隔時間愈拉愈長。與最初建議兩劑疫苗接種時間拉長不同的是,現時的說法是,相隔時間愈長,被形容為愈有效。最... 詳情
孟晚舟律師連打特朗普杜魯多
【明報專訊】孟晚舟引渡案昨日繼續開庭,孟方律師指,特朗普雖然已經下台,但堂堂一個美國總統,即使已不在位,並不代表之前發言與本案不再有關聯,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