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招呼累事 董建華人大會議台上跌倒

[2021.03.05] 發表

十三屆全國人大第四次會議今日(5日)開幕,人大副委員長王晨發表關於《全國人大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的說明。王晨發言後會議休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離開台上座位時疑不慎跌倒,由旁邊數人扶起後並無大礙。

在董建華跌倒後,有份列席會議的特首林鄭月娥亦步向其位置了解情況。董建華其後在一名女子攙扶下步離人民大會堂大禮堂,其間與同為全國政協副主席的前特首梁振英握手。

董建華發言人表示,董建華離座時跟人打招呼,踏空一級,他沒有受傷,毋須入院檢查,並感謝外界關心。(美聯社)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最高法院昨日完成聆訊孟晚舟一方指控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政治干預導致「濫用程序」的辯論。孟方指特朗普表示會干預此案,已清楚構成「濫... 詳情
男子訛稱的士拒收19.5元現金車資 女護士代刷銀行卡被調包失3700元
【明報專訊】助人為快樂之本﹐但有時好心未必有好報。多倫多市一名女護士 上周六晚遇上一名男子﹐對方訛稱自己坐了的士﹐卻因為疫情﹐司機拒絕... 詳情
先決條件 獲聯邦緊急財政援助 航班取消或推遲 加航允退款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工會聯合會表示,加拿大航空公司同意為因疫情而取消或推遲航班的乘客退款,作為獲得聯邦緊急財政援助的先決條件。 在聯邦... 詳情
市中心反口罩遊行衝突 女子與示威者互指襲擊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市中心上周末的例行的反戴口罩遊行中,一名經過的女子與示威者發生了衝突,事情變得比平常更糟糕。 上周六(2月27日)... 詳情
不當支付離職僱員「補假金」 多家銀行保險公司遭索償12億
【明報專訊】加拿大多家銀行、保險公司因為不當支付離職僱員的「補假金」(vacation pay)正面臨總計12億元的集體訴訟。 在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