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街頭傷人 2少年被捕 控恐嚇及企圖謀殺罪名

[2021.03.06]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拘捕2名少年,2人涉嫌於街頭傷人案有關,現被控以企圖謀殺罪名。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2月6日晚上9時,現場是旺市Thomas Cook Avenue,兩幫人馬吵架,期間發生打鬥,警方逢召到場後,認為案件與街頭行劫有關。劫案中有1人受傷,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搶救。

此案發生後,到了晚上11時,警方接報到離現場不遠處,調查一宗刀傷案,在場發現了3名青少年,其中二人中刀重傷,其中一人遭人揮拳打傷。3人送院後,現今都已逐漸康復。

警方經過調查後,現今拘捕2名涉案歹徒,其中1名16歲青年被控2項企圖謀殺罪名,1名15歲少年,被控企圖謀殺,2項持武器傷人和恐嚇他人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