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兇案遭通緝華女網紅 是金融集團負責人女兒
李蘊璐姊妹3胞胎做模特兒直播 粉絲逾7萬

[2021.03.07] 發表
圖為Yunlu(Lucy)Li和一對孿生妹妹。
咸美頓警方正通緝卡拉法和其華裔女友Yun(Lucy)Lu Li。

【明報專訊】卑詩省39歲男子Tyler Pratt在安省Stoney Creek遇害的兇殺案,咸美頓警方現正通緝涉案的一對男女,其中在逃的女疑犯是多倫多有過萬粉絲的網紅。據悉她還是加拿大華社內一個金融集團負責人的女兒。

警方正通緝涉案的28歲的卡拉法(Oliver Karafa)和其25歲華裔女友Yun(Lucy) Lu Li(音譯:李蘊璐)。

刪Ig及抖音帳號

自稱「狗狗愛好者」

女疑犯現有更多信息浮出水面,在她的社交媒體平台Instagram帳號於上周四(4日)晚被撤下。在她現已刪除的Instagram主頁上,李蘊璐擁有6147名粉絲。

她把自己描述成一個在溫哥華和多倫多兩地生活的獅子座,並說她是「狗狗愛好者」。

據來自多個不同消息指出,李蘊璐是一位華人社區一間金融集團負責人的女兒。這間集團活躍於華人社區活動,不過該集團的網頁昨日已不能再被公眾登入瀏覽。

李蘊璐似乎是與兩名妹妹一起工作的「網紅」,這3人組是三胞胎,她們會接一些廣告並做模特也會一起進行直播。她們3個之前還有一個聯合的Instagram和抖音(TikTok)帳號,上面的粉絲過7萬,不過帳號現在也都被刪除。

現在唯一剩下的公開帳戶是她們3個Reddit的粉絲群頁面。就李蘊璐成為疑犯的新聞有一位粉絲表示:「顯然,肯定不是她犯罪的。」另有一位粉絲指出,她們似乎刪除了其社交媒體。

從李蘊璐的Facebook臉書主頁上可看到,她似乎是Central Casting的臨時演員。她在臉書上有1920個好友,自稱為邁阿密熱火隊、芝加哥公牛隊和多倫多的楓葉隊加油。就電影而言,她的品味傾向於《賤女孩》Mean Girls。電視劇則看《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吸血鬼日記》(Vampire Diaries)和《澤西海岸》(Jersey Shore)都是千禧一代喜歡的劇。這位網紅的Facebook強調說:「我非常不喜歡閱讀。」

兇案中死者是39歲Tyler Pratt,他來自卑詩省,其26歲伴侶亦在案中重傷,現今仍住院。警方通緝卡拉法和李蘊璐,二人一旦被捕,將被控一級謀罪名。

警方稱二人都是多倫多居民,但相信二人已潛逃。

本報嘗試聯絡咸美頓警方了解更多此案案情,但警方發言人稱周末未有發言人當值。

更多要聞一
的士車資騙局盜好心人存款 見「多倫多的士」收據要小心
【明報專訊】多倫多近日發生愈來愈多騙徒用的士騙局,騙走熱心幫助他人無辜者銀行帳戶內存款。 受騙者損失多達5000元 這些極為相似... 詳情
註冊女護士非洲做義工返國 拒戴口罩檢測與防疫官爭論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再發生入境旅客漠視防疫措施,這次是一名前線註冊護士前往非洲坦桑尼亞後,回國時不戴口罩、接受檢測和自費入住酒店... 詳情
安省添990確診 32宗變種病毒
【明報專訊】安省昨(6日)公布確診數字990例,7日平均是1035例,低過前周的1112例,疫亡人數增6人,其中2人是院友,檢測確診率保持在... 詳情
予非優先人士接種疫苗 咸美頓3市府員工停職候查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府3名員工涉嫌提供15劑疫苗,給予不屬於優先群組內人士接種,現今已被停職候查。 事件發生在上周五(5日)市內一個接...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和省級衛生官員正在仔細研究延遲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的好處和風險,下列因素以及其重要性是權衡的重點: 為什麼各省要在官方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