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倪揀男友要愛貓批准

[2021.03.22] 發表
李幸倪跟小貓拍攝廣告,宣揚「領養不棄養」信息。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為服裝品牌聯乘「香港拯救貓狗協會」項目拍攝廣告,宣揚「領養不棄養」信息。

廣告中的小貓是主角,Gin Lee自願做配角,拍攝時使出渾身解數討好小貓咪。她稱做「貓奴」工作沒難度,自己家中也有一隻貓主子「杏仁糊」,她放假時為貓主子剷糞便與梳毛一腳踢,開餐後又要陪玩、陪唌C不過,她擔心拍完廣告回家被「杏仁糊」聞到有其他貓味會呷醋。

Gin Lee說家中的愛貓地位很高,曾有追求者過不到貓主子的一關,令她沒有發展戀情。Gin Lee相信貓的觀感好強、好單純,牠們分辨到好人與壞人,所以,如有人想成為家庭成員,先要貓咪批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劇同遇阻滯 蔡思貝嘆無緣跟王祖藍合作 高海寧讚無谷陪n求 蝕錢都延期
【明報專訊】蔡思貝與高海寧原各自接拍新劇,但蔡思貝主演的搞笑古裝劇,傳因王祖藍辭演而角色大洗牌,她亦不會接拍。高海寧與張振朗擔正的新劇《童時... 詳情
黃樹棠入院前託李潤祺暫代教功夫班
【明報專訊】現年77歲資深演員黃樹棠日前因癌細胞入侵肺部入院治療,胞妹黃文慧向傳媒證實兄長入院消息。黃樹棠兒子黃榮璋在社交平台呼籲為父親集氣... 詳情
洪永城計劃疫後撇甩女友單獨旅行
【明報專訊】洪永城昨日以星級旅遊達人身分,到中環出席《「非」凡夢飛航青年交流計劃啟航禮》 ,他形容旅遊心態不停有變,回想年輕時好期待出埠,後... 詳情
阮民安疑被打壓 無緣唱校園騷
【明報專訊】阮民安(Tommy)與二次創作音樂人晴天林,昨晚到尖沙嘴食肆化身店員,即場炮製台式鳳梨特飲名為「民安水」及壽司「晴天卷」,以行動... 詳情
姜濤關智斌無紮營經驗 靠艾粒出手免埽
【明報專訊】姜濤、關智斌與ILUB艾粒(當奴與少爺占)擔任饑饉之星,前日完成30小時的饑饉之旅挑戰。4名饑饉之星在馬草壟及數碼港以真人騷形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