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鵝贈湖人三連敗 怪物寫連續20+歷史

[2021.03.25] 發表

「大帝」勒邦占士繼續養傷,洛杉磯湖人群龍無首,周二於NBA常規賽吞下三連敗。

湖人是役僅得古斯馬交出16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相反主隊新奧爾良塘鵝新星「怪物」錫安威廉臣大勇,13投9中取得27分及9個籃板,連續21場最少攻入20分,超越盧卡當錫及占士,成為21歲或以下球員取「20+」的最長紀錄保持者。

塘鵝終以128:111取勝,湖人三連敗後跌落西岸第4。

「咖哩仔」尾龍骨發炎休一周

另外,史提芬居里同樣養傷,證實尾龍骨發炎,需要再休息一個星期。缺少「咖哩仔」坐鎮的金州勇士,同日回師主場最後亦以98:108敗予費城76人,暫時只列西岸中游位置。

更多體育
泰臣5•29約戰荷利菲特 54歲前重量級世界拳王泰臣昨在網上直播宣布,已約戰年長4歲的荷利菲特在5月29日較量,為這對宿敵歷來第三度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