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開賣火速售罄 黃牛飛炒至8000元 MIRROR應「鏡粉」訴求考慮加場

[2021.03.26] 發表
MIRROR知道有很多「鏡粉」未能撲飛,正積極考慮加場。(資料圖片)
MIRROR成軍兩周年演唱會門票昨日開售,火速售罄,網上更出現不少「黃牛飛」。(資料圖片)
Jer在社交網勸「鏡粉」勿買黃牛飛。(視截截圖)
經理人花姐直認因檔期問題,MIRROR加場有難度。(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軍兩周年演唱會《MIRROR "ONE & ALL" LIVE 2021》,將於5月6日至8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由於限聚令,入座率限五成,不少「鏡粉」擔心難以撲飛。結果3場演唱會門票昨日早上10時開售,火速售罄;有網民在二手交易平台發現,有「黃牛黨」以8000元售賣兩張1280元的VIP門票。MIRROR知道不少「鏡粉」未能購得門票,在社交平台表示正積極考慮加場。

娛樂組

MIRROR疫下舉行3場演唱會,由於場地關係,加上限聚令,觀眾入座率只得五成,可謂一票難求。演唱會門票昨日早上10時開售,不少「鏡粉」希望一試運氣,結果3場門票火速售罄。

大批「鏡粉」投訴未能進入售票網站系統,即使能進入網站,去到付款程序時亦失敗而回,未能購得門票;也有粉絲發現演唱會門票已被炒貴至4000多元一張。早在MIRROR宣布演唱會門票售罄前,有網民在二手交易平台發現,有「黃牛黨」以8000元售賣兩張1280元的VIP門票,其後價格回落至6000元。

花姐稱加場有難度

MIRROR知道不少「鏡粉」撲空,在社交平台透露正積極考慮加場,並說:「知道仲有好多希望支持MIRROR麊B友未買到飛,我]正積極考慮加場,請密切留意MIRROR FB專頁公布最新消息。」

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加場有難度,因當中有很多考慮因素,包括要看12名成員各自的工作有否撞期,加上要準備拍攝綜藝節目等。但她承認也想加場,已開始討論,對於網上出現「黃牛黨」,花姐呼籲「鏡粉」切勿購買黃牛飛,避免助長這些不合法行為。

隊員勸勿買黃牛飛

江嵽(Anson Kong)與柳應廷(Jer)也在社交平台呼籲「鏡粉」不要購買黃牛飛,Anson Kong更說:「買飛要正途,謝絕黃牛飛。」隊長楊樂文(Lokman)日前出席活動也曾表示:「想搵快錢的手下留情,不要炒飛。」

更多影視
復活檔多新片上映 限入座率難全院滿座
【明報專訊】經營36年的UA院線不敵疫情,於今年3月初全線結業,但電影還是要繼續上映的。今年復活節檔仍有不少新片讓影迷選擇,包括林珊珊與林子... 詳情
疑被嫌「太黃」踢出《鏗鏘說》 蘇玉華:只答應做兩集
【明報專訊】新任廣播處長李百全自上任後已抽起多個港台電視節目。《鏗鏘說》新一季早前已開播,由蘇玉華擔任主持,惟有消息指她被嫌「太黃」,港台高... 詳情
伍仲衡求安心開騷 台前幕後已檢測
【明報專訊】音樂人伍仲衡於本周六(27)、日(28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兩場《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前晚他與羅敏莊、海俊傑及黃翊綵排。伍... 詳情
單文柔抱囡囡扑蛋糕賀兩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與單文柔的女兒陳諾瑤(小豬比)轉眼兩歲大,愈來愈精靈可愛。他們為女兒舉行小型生日會,有很多粉紅色氣球,還有一個豬仔蛋糕。單... 詳情
胞兄被指拖糧失聯 林凱恩從不干涉對方的事
【明報專訊】林凱恩於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Bonnie,乖乖女形象討好,但早前曾流出艷照惹是非。她的胞兄林祥晉做室內設計,前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