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絕世車王》男星自轟亡

[2021.03.26] 發表
侯斯頓湯連(圖)死訊曝光後,《絕世車王》導演亞當麥奇留言悼念這位昔日合作的童星(圓圖)。

【明報專訊】曾在荷李活片《絕世車王》扮演韋費路(Will Ferrell)兒子的男星侯斯頓湯連(Houston Tumlin),本周二下午在阿拉巴馬州寓所內開槍自殺身亡,終年28歲。當時身處屋內並目擊慘劇發生的女友Charity Robertson,事後透過社交媒體撰文悼念:「我會永遠掛念你的善良慷慨、關懷別人、充滿感染力的笑聲,還有太多優點了,謝謝你愛過我。」

生於阿拉巴馬州的侯斯頓,以童星身分拍攝《絕世車王》後,未有繼續演戲,後來加入空軍,在他的社交媒體留有不少當兵以及使用槍械的照片。據美國娛樂網站TMZ引述當地警方消息指,由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暫時未知自殺動機為何。侯斯頓死訊曝光後,《絕世車王》導演亞當麥奇(Adam Mckay)表示「震驚和心碎」。

更多影視
石原里美為東奧燃點聖火
【明報專訊】將於7月23日揭幕的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儀式昨日在福島展開,近期多名日本藝人辭任火炬手,包括《失樂園》黑木瞳、《小花的味噌湯》廣... 詳情
BTS帶挈劉在錫節目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晚亮相劉在錫主持有線頻道tvN節目《劉在街頭》,接受訪問兼玩遊戲,刺激節目收視升至6.7%,瞬間最... 詳情
【開箱】《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 還超級英雄一個暗黑噩夢
【明報專訊】長達4小時的導演剪輯版《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千呼萬喚終在影視串流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