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精選:奉上高科技視覺饗宴

[2021.04.02] 發表

日本Techno-Pop電音三人女子組合Perfume,成軍已二十年,但音樂與舞台設計一直唔out,一向以高科技現場表演聞名,成功在全球打響知名度,深愛Perfume的「香民」遍佈全球,她們其中兩場虛擬演唱會《Reframe THEATER EXPERIENCE with you》及《Perfume Imaginary Museum "Time Warp"》先後在Netflix獨家上架,前者已率先出街,奉上高科技舞台視覺饗宴。

率先曝光的《Reframe THEATER EXPERIENCE with you》,其實是將Perfume在澀谷Line Cube Shibuya舉行的《Reframe 2019》演唱會,重新剪輯成電影版本,去年九月已於日本電影院上映,Perfume可愛有型的舞姿,以至高科技的舞台視覺效果,當中注入不少日本傳統舞台表演如歌舞伎的元素。全片大部分時間都火熱動感,影像耀眼,不過也有較靜和感性的一面,Perfume三妹分享歷年來做演唱會的感受,她們坦言有時練習得很辛苦,怕唱不出來,但慶幸終於順利完成,說到淚如雨下,她們不變的就是一直保持求變的心,將最前?最高科技的舞台表演帶給觀眾。

《Reframe THEATER EXPERIENCE with you》

Netflix獨家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張東潤大戰高智慧生屍
喜歡看喪屍劇,坐等《屍戰朝鮮》特別篇全智賢出場,可惜等到頸都長依然未有播出日期,不過,現在有一齣《朝鮮驅魔師》可以止?癮。 《朝鮮驅魔... 詳情
東瀛熱播:BL男神町田啟太變身調酒師
因飾演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町田啟太,出道十一年,終於首度擔正男主角,在新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飾演美男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