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奪兩獎 「鐵娘子」姬莉安德遜膺視后

[2021.04.06] 發表
奧莉菲亞高文代表《王冠》劇組為奪得最佳整體演出獎致謝。(路透社)
《王冠》姬莉安德遜封視后。(Getty Images)

【明報專訊】SAG電視獎項方面,《王冠》及《富家窮路》分別在戲劇及喜劇奪整體演出及最佳女主角兩獎。在《王冠》第3及第4季扮演英女王的奧莉菲亞高文(Olivia Colman),代表同劇其他演員致謝,她除了多謝演員公會、此劇創作人彼得摩根(Peter Morgan)外,亦多謝了英國的醫護人員,感激他們在疫情期間的付出。憑《黑錢勝地》在戲劇類稱帝的積遜貝文(Jason Bateman)同樣在謝辭提及醫護人員。另一方面,在《王冠》扮演「鐵娘子」戴卓爾夫人的姬莉安德遜(Gillian Anderson)擊敗同劇的「英女王」奧莉菲亞高文及「戴妃」愛瑪歌連(Emma Corrin)封后,她多謝對手之餘,又點名感激舊愛彼得摩根創作了憐h立體的角色給他們演出。兩人拍拖4年,去年12月分手。

更多影視
【開箱】Netflix幾近橫掃SAG 奧斯卡影后競爭激烈
【明報專訊】第27屆演員公會頒獎禮(SAG)首次由非白人演員包辦影帝影后及男女配角獎,未知是否受疫情影響,不少電影難以在戲院上映,影視串流平... 詳情
《阿信的故事》95歲編劇橋田壽賀子病逝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阿信的故事》及《冷暖人間》著名編劇橋田壽賀子本月4日,在熱海巿住所因急性淋巴瘤病逝,享年95歲。據日媒報道,橋田壽賀子... 詳情
宋仲基咀全汝彬 《黑道律師》收視升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浪漫的體質》全汝彬及2PM成員澤演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前晚播出第14集,錄得... 詳情
玉木宏爆廣末涼子怪癖
【明報專訊】《交響情人夢》玉木宏伙拍《小花的味噌湯》廣末涼子合演朝日電視台新劇《櫻之塔》,本月15日開播。 故事講述警察內部為了爭奪「警視總... 詳情
《Penthouse》金素妍被熱捧爭百想視后
【明報專訊】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5月13日舉行,將透過韓國有線頻道JTBC直播,受疫情影響,將不會招待觀眾入場。百想藝術大獎頒發電影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