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警涉經營賭檔「斷正」 重案工廈拘65人

[2021.04.12]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上周六(10日)凌晨在觀塘一幢工業大廈單位搗破非法賭檔,拘捕65名男女,包括一名涉嫌經營賭博場所的現役警務人員,他將被停職。據了解,涉事男警因被上級舉報當值期間行為可疑,由警方主動調查揭發事件。案件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涉嫌經營賭檔被捕的28歲男警員已獲准保釋候查,5月中旬須向警方報到,並將停職。警方發言人稱,非常重視人員操守,若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及姑息,定必嚴正處理,並作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男警當值時行為可疑 警方主動查

據了解,被捕男警原為刑事調查隊探員,其後被調職駐守深水囃粥洐x裝巡邏小隊,因上級發現他當值期間行為可疑,其後揭發他經營非法賭檔。賭檔主要為德州撲克賭博。

上周六凌晨零時許,警方在觀塘道404號時運工業大廈一單位搗破非法賭檔,拘捕23至29歲的3名男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當中包括一名警務人員,另外介乎18至35歲的1男4女涉嫌協助經營賭博場所被捕。場所內47男10女賭客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全部被捕65男女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行動中警方檢獲20副啤牌、約12萬元籌碼、約48萬元現金及一批賭具。案件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上周二(6日),東九龍總區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突擊搜查觀塘道472至484號一個樓上單位,搗破一間懷疑正在違規開放的派對房間,並拘捕為休班警員的負責人,房間內另有5名男子遭票控違限聚令,其中一人亦為休班警。

更多港聞
停機坪貨物起火 逾千國產手機焚
【明報專訊】赤P角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昨清晨一批準備裝箱登機的貨物起火,多個紙箱冒出火光,職員以滅火筒撲熄不果,消防接報到場開喉灌救,約40分... 詳情
【明報專訊】過去10年,全球發生最少兩宗疑因鋰電池引發飛行中機艙起火的嚴重航空事故。其中在2010年,UPS航空6號波音747貨機疑飛行途中... 詳情
濕地緩衝區魚塘數十年面積減半 1900萬保育濕地魚塘 護候鳥飯堂
【明報專訊】為了覓地建屋,政府正檢討新界西北濕地緩衝區界線。自1986年,濕地緩衝區內的魚塘正不斷萎縮,面積減少近半。不但淡水魚產量下降,亦... 詳情
現存逾千公頃魚塘 近半獲撥款增生態價值
【明報專訊】漁護署2018/19年報顯示,本港魚塘面積約1130公頃,大部分集中在新界西北,較1986年的2130公頃大幅減少約半。現時本港...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去年煞停研究逾10年的九龍東高架單軌鐵路系統,改為以電動巴士、自動行人道等的「多元組合」模式的環保連接系統,串連九龍灣、啟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