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溫絲莉20歲長女靠自己初登大銀幕

[2021.04.21] 發表
琦溫絲莉(右圖)宣傳新劇時提及女兒美亞菲普頓(左圖)去年參演電影,但沒太多人知道兩人的母女關係。

【明報專訊】現年45歲的金像影后琦溫絲莉(Kate Winslet),雙十出頭即拍了熱爆全球的《鐵達尼號》,躍升一線女星之位,最近宣傳迷你影集《東城夢魘》(Mare of Easttown)期間,她透露現年20歲長女美亞菲普頓(Mia Threapleton)去年亦入行拍戲,擔正的新片《Shadow》去年在羅馬電影節首映。琦溫絲莉表示,由於女兒跟從父姓,所以美亞試鏡時,劇組根本不知道她是其女兒。琦溫絲莉稱這對美亞的自尊很重要,因為她靠自己爭取到角色,而不是依賴母親在荷李活的人脈關係。

琦溫絲莉表示美亞目前正在捷克拍攝一齣新劇;她稱女兒繼承母業,是很奇妙的事,而且一直覺得美亞最終會成為演員,幾年前她向琦溫絲莉表示想嘗試拍戲。美亞去年在訪問中表示,小時候去片場看媽媽拍戲的機會不多,不過琦溫絲莉總是告訴子女,演員工作不易,入行後美亞認同母親所言,並說很愛演戲。美亞是琦溫絲莉跟首任丈夫占菲普頓(Mia Threapleton)的獨女,她另外有兩名同母異父的弟弟。

更多影視
金宇彬申敏兒有望情侶檔拍劇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金宇彬與《輔助官》女友申敏兒因合拍廣告而擦出愛火,自2015年公開戀情後,一直恩愛,就算男方患上鼻咽癌,她仍... 詳情
BTS套餐港迷6月有得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紅遍全球,廣告邀約不斷,快餐連鎖店麥當勞前晚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即將與BTS合作,在全球49個國家及地... 詳情
大野智偕新歡遊京都傳好事近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今年開始停止演藝活動,成員改作獨立發展,現年40歲的前隊長大野智更暫別幕前,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據知情人士透露,今... 詳情
【開箱】《蛇惑》謀財害命殺旅客 外交官破案真英雄
【明報專訊】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年2月播出新劇《蛇惑》 (The Serpent),改編自1970年代發生在曼谷、印度及尼泊爾的連環殺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