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無端拳打亞裔婦 56歲男涉仇恨被拘控

[2021.05.1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因為仇恨亞裔、在央街路上拳擊一名28歲亞裔婦人的歹徒。

警方現今已控告他傷人和違反假釋條例等罪名。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5月10日上午8時20分,女事主當時走在中城區央街夾Roehampton Avenue一帶,涉案男子走近,揮拳打傷她肩部,之後說出帶有種族仇恨言論,就朝央街南面方向離去。

警方經過調查後,把案件交給仇恨罪案組,列為可疑反亞裔仇恨罪案處理。

警員於5月11日拘捕56歲無固定地址的Wesley Joseph Lackey,控告他上述罪名,他昨日已出庭應訊。

警方呼籲知情者致電416-808-5300。

更多都會新聞
多大全球排名24 全國位居第一
【明報專訊】據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CWUR)公布的全球大學最新排名榜,多倫多大學排名24位,而在全加則排名第...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聯同省府,以及多市政府昨(12日)宣布,合共撥款5.68億元,為多倫多公車局購入60部街車。這批街車將會在安省雷灣的Al... 詳情
未標明含小麥 超市蛋糕回收
【明報專訊】在大多區有分店的超市連鎖店Farm Boy宣布回收一款烘焙製成的蛋糕。 該超市需要回收的是Tres Leches Cake...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在疫情下推行的ActiveTO計劃、開放馬路供行人和騎單車者使用的措施,本周六(15日)再次展開,推行時間是周六上午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