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精選:《功夫熊貓》導演加入拍高質動畫

[2021.05.28] 發表

Netflix 原創高質動畫《 愛x 死x 機器人》(Love, Death & Robots)兩年前上架已迷倒不少觀眾,第二季剛正式上線已登上香港人氣榜冠軍。名導大衛芬查(David Fincher)、《死侍》導演T.J. 米勒(T.J.Miller)還有新加入的《功夫熊貓》導演呂寅榮,帶來八個五至十五分鐘、講述人性與科技間的故事,有警世有窩心有驚喜,動畫水準亦一山還有一山高。

今次八個全新動畫短篇故事,最精采深刻首推壓軸由《死侍》導演T.J. 米勒執導的《溺斃的巨人》,一個沒有進擊的赤裸巨人溺斃海邊,人類起初紛感新奇,從一開始和平共處到最後竟然切割巨人身軀,甚至將巨人器官據為己有,像埋藏一些隱喻,亦貫徹第一、 二輯想要傳達的人性與大地及科技之間的關係。其他短篇都有警世意味,如開頭的《自動客服》,關於「掃地機器人」失控,集結全世界機器人一起追殺豪宅堛漲悀茪荂A反思人類依賴科技,探討智能叛變、科技控制人類外,亦諷刺浪費時間的機械化電話客戶服務熱線,瘋狂惹笑。

《愛x死x機器人》

第二季共八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三大看點
徐仁國配搭朴寶英主演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開播後,觀眾對新劇非常受落,對二人的火花亦十分期待,這部劇究竟有什麼看點呢? 一 徐仁... 詳情
東瀛熱播:玉木宏挑戰警隊「權力遊戲」
玉木宏憑《交響情人夢》指揮家「千秋王子」一角紅遍亞洲,躍升為日本一線男星,雖然自此片約不斷,可惜未見有更出色之作。 一八年與《女人的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