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爆囡囡無運動天分

[2021.06.04] 發表
梁諾妍(左起)、楊思琦與余潔銢隻魚u奧運節目造勢。(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昌昨日聯同有線體育頻道總監蔡富華、楊思琦、余潔銦B梁諾妍等,出席《2021東京奧運》倒數50日記者會。蔡富華表示有線會派新聞和體育組同事4至6人赴日本採訪,7月初起程。他透露整個奧運製作費過千萬,香港開電視除新聞和政府指定要播的兒童節目外,會全天候播奧運賽事。

楊思琦2008年曾到北京參與奧運節目直播,現場看比賽和採訪得獎運動員。她喜歡看體操,選手身輕如燕很吸引,又爆女兒沒有運動天分,並說:「之前女兒有學游水,但疫情下停了,10個月大兒子只能留在家中玩耍,待大一點才帶往戶外活動。」

余潔銗蝟萲w看體操項目,小學時學過體操,還買了很美的體操衫想入體操隊,無奈學校體操隊突然解散。她很期待奧運來臨,以前一家人會一起收看,會否和胞姊余香凝一齊睇?她說:「家姐湊女很忙,餵哺母乳,夜晚都要起H。」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涉衝紅燈認危駕6.17判刑 柳俊江離庭盛裝花墟買花
【明報專訊】無邢s聞前記者柳俊江涉於去年12月,在尖沙嘴駕駛私家車期間疑衝紅燈,與一輛電單車相撞,他被控一項危險駕駛罪,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承... 詳情
朱千雪回無辰g路 難忘選港姐穿泳衣
【明報專訊】朱千雪、陳曉華與陳楨怡等昨日出席《2021香港小姐競選》記者會,呼籲佳麗本周日(6日)截止報名前把握最後機會。朱千雪9年前參選港... 詳情
蔡一傑下廚請食飯 套胡楓交代初夜經過
【明報專訊】蔡一傑(傑仔)的網上頻道《傑少煮意》邀請將再度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的胡楓(修哥)擔任嘉賓,他首次在鏡頭前為嘉賓準備美食,拍攝前一晚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