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奴高文留任巴塞 美斯世盃外射入12碼

[2021.06.04] 發表
美斯射入12碼,但未能帶領阿根廷全取3分。(美聯社)

西甲巴塞隆拿宣布,教練朗奴高文(Ronald Koeman)將會留任,在新球季繼續帶領球隊,另外,球會亦宣布球會名宿祖迪告魯夫將會加盟,出任球會體育顧問。

巴塞隆拿在剛結束的球季,以第三名完成,外界有傳球會不滿成績,有意辭退朗奴高文。不過事態峰迴路轉,巴塞官方於召開會議後,決定留用這名荷蘭籍教頭,會長拿樸達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我們決定繼續履行與朗奴高文的合約。」

拿樸達補充說﹕「我們非常滿意雙方的對話成果,大家都很坦率,而且找到細緻問題的解決方案。我們經過深思熟慮得出對巴塞最有利的決定,很高興向外界宣布這個消息。」。

西班牙傳媒早前已經傳出朗奴高文獲留任的消息,但就需要簽下減人工的新合約。拿樸達回應相關傳聞時就予以否認:「朗奴高文上季已經付出一定的努力,所以我們在這次會議沒有考慮過減薪的方向。而且他也非常了解球會,現時會專注如何增強球隊實力。」

智利1:1逼和阿根廷

另外,巴塞球星美斯昨日代表阿根廷,在世界盃外圍賽射入12碼,惟阿根廷只能與智利各一言和,在積分榜未能超越巴西。

阿根廷在上半場24分鐘先開紀錄,當時智利守將馬利賓在禁區內侵犯馬天尼斯,球證經過VAR審視後判12碼,美斯操刀中鵠領先。

智利於36分鐘藉一次死球攻勢,由有傳將會離開國際米蘭的阿歷斯山齊士接應加利美度傳送近門扳平。兩軍最終各一言和,阿根廷5戰11分,落後4戰全勝的巴西排第2,後者今天將對厄瓜多爾,贏波可擴大領先優勢。

同日,蘇亞雷斯未能延續在馬德里體育會的威風,由他掛帥下的烏拉圭只能與巴拉圭悶和0﹕0,與對手同樣5戰得7分。

更多體育
藍武士「兄弟對決」3蛋贈日本U24
「藍武士」日本隊原定昨日主場友賽牙買加隊,惟客軍出發前因檢測問題而臨時取消。日本足總罕有安排正備戰東京奧運的日本U24頂上,演「兄弟對決」。... 詳情
港足力戰1:3負伊朗 香港足球隊相隔533天再戰國際賽,昨日在巴林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C組,面對「亞洲二哥」伊朗,港隊擺出偏重防... 詳情
金塊晉級鬥太陽
丹佛金塊昨日在第4節打出一波11﹕0攻勢,以126﹕115力壓有主場之利的波特蘭拓荒者,以總盤數4﹕2淘汰對手。金塊中鋒約基治 (Nikol... 詳情
費達拿晉第3圈
瑞士天王費達拿(圖)於法網次圈面對克羅地亞球手施歷,苦戰115分鐘下以6﹕2、2﹕6、7﹕6(4)、6﹕2,總盤數3﹕1贏波晉級第3圈。費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