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美增購2億劑輝瑞疫苗

[2021.07.2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藥廠輝瑞(Pfizer)與德國合作夥伴BioNTech在23日表示,美國政府已加購了2億劑新冠疫苗,總計已購買5億劑輝瑞疫苗。

這兩家公司表示,政府可以選擇購買更新版的新冠疫苗或是新疫苗配方,以對付可能的變種病毒,但前提是有疫苗而且獲得授權。兩公司並指出,預計今年底前將交付1.1億劑新冠疫苗,剩餘疫苗將在2022年4月30日前交貨。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全美截至22日總計約有8,600萬人完全接種輝瑞疫苗。

更多國際要聞
美卿訪印度 抗衡中國料成重點
美國國務院昨日宣布,國務卿布林肯下周出訪印度,印度與中國關係近年越趨緊張,成為美國在對抗中國上的重要夥伴,預料布林肯將會與印度領導人討論新冠... 詳情
【明報專訊】美俄官員下星期三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一輪戰略穩定對話,討論核軍備控制。 美國國務院表示,常務副國務卿舍曼將會率領代表團參加... 詳情
塔利班續推進 阿富汗政府軍改守重鎮
路透社周四(22日)引述阿富汗和美國官員報道,因應塔利班在戰場上不斷推進,阿富汗政府軍正改變戰略,將兵力集中在最關鍵地區,包括首都喀布爾等主... 詳情
莫伊茲葬禮場外傳槍聲 美代表團提前離席急返國
【明報專訊】海地總統莫伊茲日前遭暗殺身亡,23日在家鄉海地角(Cap-Haitien)舉行國葬,儀式期間莫伊茲的支持者與警方爆發衝突,傳出槍... 詳情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周四表示,約200名美國官員、僱員及其親屬罹患「哈瓦那綜合症」,當中中情局人員及其家人約佔半數。他表示已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