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周末恢復自助餐 自取食物要先戴手套

[2021.07.25] 發表
自安省在16日進入重啟經濟的第三階段以來,餐館和酒吧獲准開放堂食服務已有一周,生意的好壞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愁。(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安省大型連鎖自助餐廳文華餐廳(Mandarin)的旗艦店和部分分店自重開後已恢復了堂食,周一至周四仍沿用疫情方法,只供應文華小吃,周五至星期日就恢復自助餐形式。

文華餐廳的行政總裁邱映明說:「過往一周的堂食生意相當不錯,周末自助餐的訂位一早已爆滿了,現時是採用一人出、一人進的方式來控制自助客人自取食物人流。」

餐廳方面為了確保顧客在用餐時的安全,在落實防疫措施方面做足了工夫,例如:餐桌之間的距離最少有6呎;所有的員工均完全接種了疫苗;所有的顧客在進入餐廳之前必須測量體溫,並回答有關旅行和接觸病毒相關的問題以及以消毒搓手液清潔雙手;顧客只有在進食時方可除下口罩;在自助餐台處增設防飛沫的擋板;顧客自取食物時,必須戴上一次性的手套方能使用夾子來夾取食物;有專人在雪糕專櫃為顧客提供服務等。

他指出,他原本預期餐廳在召回員工方面會遭遇困難,但令他感到意外的是,所有的員工都高高興興地重返工作崗位。他樂觀地預期,餐廳的生意將很快恢復。

更多要聞二
聯邦經濟資助倘年底告終 60%「受重創商戶」勢倒閉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打算從9月起減少乃至取消對公司商戶的緊急資助計劃﹐包括工資和租金補貼。但疫情中受打擊最重的行業﹐比如旅遊業等則稱﹐他們還... 詳情
儲存期屆滿 藥劑師感可惜 安省藥房被迫棄成千上萬劑疫苗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市京士頓路(Kingston Road)Lawlor Pharmasave藥房目前保存了359劑莫德納疫苗﹐這些疫苗如... 詳情
製售或使用假「疫苗護照」 律師警告最高可監禁10年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一名發言人說﹐CBSA已經意識到有旅行者企圖使用偽造疫苗護照進入加國﹐今年7月5日疫苗護照入境政策生... 詳情
外遊者避付新冠病毒檢測費 遞交虛假健康證明騙藥房
【明報專訊】安省藥房新冠檢測系統存在漏洞﹐少數出國旅行者為規避新冠檢測費用而遞交虛假的健康證明。 根據安省現行政策﹐省民因出國旅行而進... 詳情
旅客入境有否打疫苗 獲安排不同過關手續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昨(24日)確認﹐國際入境旅客將按他們的有否打了疫苗而被安排接受不同的過關手續,目的是簡化過關程序。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