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下周濕熱逾40℃
大多區酷暑達「危險水平」

[2021.08.06] 發表
根據Weather Network預測﹐安省下周的天氣將會十分炎熱﹐在「驚人」的濕度指數下﹐氣溫將會高達攝氏40度或以上。

【明報專訊】根據Weather Network昨天(5日)的預測﹐安省下周的天氣將會十分炎熱﹐在「驚人」的濕度指數下﹐氣溫將會高達攝氏40度或以上。當局更警告﹐屆時在大多倫多地區的炎熱程度更達到「危險水平」。

安省大部分地區下周的氣溫將在攝氏30度左右徘徊﹐而多倫多市、咸美頓及聖嘉芙蓮市等地區更因濕度高﹐故會將氣溫再推高多十度左右。

熱浪將直捲整個安省南部﹐當中還包括渥太華、溫莎及Sarnia等地,這些地區的氣溫將會一連幾日持續在40度或以上。

Weather Network勸喻市民屆時要減少戶外活動﹐並盡量在陰涼地方下停留﹐及經常補充身體水份。

多倫多市未來幾天仍可能出現雷暴及驟雨﹐到了下周二及周三﹐氣溫將升至攝氏29度﹐並在濕度效應下﹐感覺有如攝氏39度。下周其餘日子﹐大部時間都是陽光普照﹐即使到了晚上﹐氣溫仍會維持在攝氏20度或以上。

更多要聞一
大多區屋價升幅放緩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和房地產局(TRREB)表示﹐大多區房價在經歷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的瘋狂上漲後﹐今年7月開始下降﹐但仍然高於這個季節的往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