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精選:奇幻歌舞劇考驗真愛

[2021.08.06] 發表

Apple TV+剛上架的全新劇集《神奇小鎮舒密加頓》(Schmigadoon!)走奇幻歌舞劇路線,單是美術製作已超班,美國男星基謹米高奇(Keegan-Michael Key)與女星斯特朗(Cecily Strong)飾演一對情侶,登山旅行遇上風暴而到了一個奇幻村莊,村莊內色彩繽粉,村民不停載歌載舞,二人被困在小鎮中,並發現只有修補二人之間的關係,找到真愛才可以離開。

整體劇集都充滿奇幻感覺,色彩繽粉艷麗,美術及佈景設計用心,以劇集水準而言,實在完全超班,媲美不少大型歌舞電影,亦猶如將百老匯音樂劇及史詩般的浪漫與現代的諷刺、感性互相結合,令人置身美國黃金電視年代。除以歌舞探討真愛,亦提到種族膚色問題,幕後團隊盡量做到政治正確,表現得小心翼翼。

《神奇小鎮舒密加頓》第一季

Apple TV+剛上架,逢周五更新一集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母女之戰
韓國的日日劇,雖然沒有偶像大卡士,但劇情婆媽及家族倫理,適合師奶觀眾,好似這齣《紅色高跟鞋》,就以母女之戰作為賣點,狗血劇的收視當然不俗。 ... 詳情
東瀛熱播:《Night Doctor》日版機智醫生
春季日劇醫療劇《NightDoctor》,由波?、田中圭、北村匠海、岡崎紗繪、岸優太組成的五人幫,共譜夜間版「機智醫生生活」。 日本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