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森泉加盟鈴木亮平新劇收視破頂

[2021.08.17] 發表
稻森泉首次加盟《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刺激新劇收視急升至15%。

【明報專訊】鈴木亮平、石田百合子、賀來賢人及菜菜緒合演日本TBS電視台新劇《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前晚播出第7集,收視率反彈至15%,比上集急升6.6個百分點,刷新開播以來新高。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收看。

今集故事講述日本某公司聘請外地勞工,突然出現集體食物中毒,鈴木亮平扮演TOKYO MER領導人,率領醫療團隊抵達現場急救,卻遭《極道主夫》女星稻森泉飾演的刑警阻止,更拘捕病人;同樣是今集新加盟的《我是大哥大》男星城田優,則以國際恐怖組織成員身分亮相,並暗示他跟鈴木亮平早有瓜葛。

提起收視,日本電視台上周五播出1997年宮崎駿執導動畫電影《幽靈公主》,昨日公布收視成績,雖然此片已是第11次在電視台重播,收視率仍錄得13.8%,可見觀眾百看不厭。事實上,此片1999年首次在電視台播放時,收視達35.1%,日本動畫大師之名,宮崎駿當之無愧。

更多影視
《爆機自由仁》首周末票房稱冠超預期
【明報專訊】《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伙拍《雷神奇俠4》導演泰卡韋迪迪(Taika Waititi)及《獨行殺姬》女星... 詳情
宋智孝生日狂收蛋糕
【明報專訊】早前忙於拍攝韓劇《來魔女食堂吧》和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女星宋智孝,趁新劇煞科,前日慶祝40歲生辰,收到粉絲和工作... 詳情
金鐘國拒跟李光洙妹相睇
【明報專訊】韓星李光洙今年6月因傷離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最近以嘉賓身分亮相另一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時,自爆跟《... 詳情
Jennie開工GD探班證情不變
【明報專訊】韓媒Dispatch今年2月爆料指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與同門師妹組合Blackpink成員Jennie... 詳情
【開箱】《末代傭兵》 尚格雲頓搞笑殺出黃昏
【明報專訊】荷李活動作片男星尚格雲頓(Jean-Claude Van Damme),出道多年一直情繫香港,不單在港置業,主演的《拳霸天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