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案情多提暴力行為 陳皓桓:就薯a震都關我事

[2021.08.20] 發表

【明報專訊】前年10月20日九龍遊行一案7名被告昨承認控罪。對於民陣解散,被告之一的前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在庭上兩度為此致歉,「對唔住各位,民陣要解散,褽繯垠茖迨嚏v,又勉勵大家要堅持。

除黃浩銘獲准保釋外,其餘6人因其他案件正服刑,步出囚室時各人一如以往與親友揮手,短暫休庭時,陳皓桓向旁聽者稱「唔好意思呀,民陣留唔到最後,大家堅持住」。

控方其後讀出案情,不少篇幅描述當日示威者暴力行為,各人同意案情,惟陳皓桓稱「好多炡關我事,就薯a震都關我事」,梁國雄稱「同我]關係好細」。

聆訊期間,陳皓桓突然稱「Long hair(梁國雄)want to go toilet」,公眾席傳出笑聲,被法官胡雅文斥「This is not a show」,稱若公眾人士再發出聲響,將被安排到視像庭聽審。

(反修例風暴)

更多港聞
612基金停運失支援 藏彈藥案被告嘆民間援助渠道殆盡
【明報專訊】「好多被捕個案打畀我訴苦,擔心搵唔到信得過麉蒏v」,曾參與被捕者支援工作、本身亦是反修例事件被告的鄭偉成,其無牌管有彈藥案件本月... 詳情
搗5小倉查出大毒倉 警檢值1.95億冰毒海洛英
【明報專訊】警方毒品調查科前日在長沙灣一工廈單位搗破一個毒品儲存倉庫,檢獲1.95億元冰毒及海洛英,為今年最大宗。案中拘捕一名22歲大學生,... 詳情
小紅書網民:內地打兩針到港打兩針 食衛局:瞞接種史違法或追究
【明報專訊】一名在港工作的新加坡男子早前在新加坡打兩針莫德納(Moderna)新型狀病毒疫苗後,來港再打兩針BioNTech(復必泰),類似... 詳情
【明報專訊】通訊事務管理局裁定兩宗涉香港電台的投訴成立,其中一宗是去年有關高雄補選的電台新聞報道,提及「民眾可在全國1800幾個票站投票」,... 詳情
游說青年認罪案  師爺申保釋被拒
【明報專訊】25歲青年馬家健因企圖販毒判囚23年,服刑5年後上訴得直撤罪,並揭發疑被「師爺」陳強利游說認罪。陳強利及涉處理青年認罪的大律師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