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精選:尊尼女兒演問題女星挑戰尺度

[2023.06.23] 發表

HBO新劇《偶像漩渦》(The Idol), 除了由尊尼狄普(Johnny Depp) 女兒Lily-Rose Depp及加國流行音樂巨星The Weeknd主演外,還有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參演,陣容頂盛。Lily-Rose在劇中扮演問題女星,演出大膽性感,挑戰尺度,而The Weeknd更出動私人豪宅予劇集取景,兼讓台前幕後暫住,非常豪爽。

劇集以Lily扮演精神不穩定的問題偶像女歌手為中心,表面上圍繞她身旁一班音樂業界工作人員,及傳媒工作者的眾生相,揭開演藝圈的黑暗潛規則,也描寫她與The Weeknd飾演的洛杉磯俱樂部老闆,一段複雜的愛恨交纏關係,而這名俱樂部老闆,實際上是神祕邪教領袖,全劇充滿死氣沉沉的負面氣氛,令人看得比Lily-Rose更頹。劇集播出後,遭外國傳媒及網民劣評,但此劇的美術及攝影十分認真,出色過不少Netflix二三流美劇。

《偶像漩渦The Idol》全六集

HBO播放中,逢星期一更新一集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五大歌姬突襲民間
嚴正化因為一齣《車貞淑醫生》令人氣爆燈,雖然劇集落幕,不過喜歡睇嚴正化的觀眾,可以睇睇綜藝《唱跳歌手流浪團》,這個由「綜藝鬼才」金泰浩和姜英... 詳情
中港熱播:「劣跡藝人」遭AI換臉
內地藝人品德,近日成為投資人最關心的問題,皆因內地嚴打失德藝人,逃稅、出軌、家暴、嫖妓等通通封殺,隨時令已拍好的劇集播出無期。 新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