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墮海少年就讀的聖言中學,曾出過文憑試狀元。(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林慧思事件 團體取消校外集會
陳弘毅﹕「機構提名」亦可低門檻
憂票數難過半 梁愛詩倡限候選人數
藉韓農喻佔中 質疑添暴力陰影
高永文﹕認同威院要余卓文封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名校聖言 產首屆DSE狀元

【明報專訊】涉事學生就讀的聖言中學位於彩虹清水灣道,屬區內名牌男校,去年首屆中學文憑試考獲「8科5**」的狀元陳俊豪也來自聖言。該校亦特別茩城鰤V學生的時事觸覺和數理能力,經常推薦學生到校外比賽,屢獲殊榮。

據學校網頁介紹,聖言學生連續兩屆贏得外交知識競賽冠軍,校長郭弼偶爾亦會親自與學生討論不同政治議題,探討社會時事。學校亦經常安排學生參加各類數理比賽,包括香港數學競賽及全球物理奧林匹克等。

校友葉建源羅健熙斌仔

聖言過去出過不少政治人物,包括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民主黨副主席羅健熙。葉建源認為,今次師弟在壓力下險釀悲劇,期望校方在開學初期向學生多作輔導,清楚解釋事件,釋除師弟的疑慮。一直尋求安樂死、去年逝世的「斌仔」鄧紹斌也是聖言舊生之一。

 
 
今日相關新聞
逃家5日 單親優異生跳海獲救
名校聖言 產首屆DSE狀元
社工籲多傾訴商出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